星期六一早鬧鐘一響馬上就醒了,因為換了新輪組,迫不及待的想趕緊出門騎車,
胖子問我確定要騎汐萬路?要不要改騎別的路線?
因為汐萬路的山坡面東向,上午騎完全沒有遮蔽物會很曬,
但是我又不想跟上週騎一樣的路線,所以還是堅持要騎汐萬路,
今天出門的有點晚,大約八點半才從汐萬路開始騎,

沒多久我就後悔啦!太陽超大的,而且我還沒擦防曬油...My God!

今天胖子還是很有義氣的開車幫我拍照補給,他很愜意的先去吃早餐然後再慢慢追上我,
汐萬路上太陽直曬,又沒有任何樹蔭可遮蔽,真是曬爆了!
其實不愛用頭巾遮臉,因為覺得這樣呼吸更熱,可是沒辦法,我不想被曬黑啊~



X1新輪組的騎乘感覺,輪組重量變輕,騎起來覺得使力感變直接了,
花鼓比較大,鋼絲角度較斜,鋼絲張力也比較強,騎起來滿硬的、路面 的震動感較大。

  
 
 
 
 


每次騎汐萬路都覺得:明明看到電塔了啊,怎麼還沒到!?
一有樹蔭的地方我就騎進去乘涼一下再晃出來,整個亂騎一通,哈哈!
汐萬路一路上都緩坡,但天氣太熱心跳一直降不下來,
騎乘時也覺得很沒力...

  
 


有隻小蜻蜓也入鏡了耶!哈
 
 

終於到頂啦!熱啊~

 

一樣轉往海倫咖啡小歇一下~
每到假日車友總是聚集了不少車友在這裡,可以盡情欣賞大家的愛車。

  
 
 
 


嗯...該換個水壺了,想等2010年車隊版的TACX水壺,
怎麼還不出啊!?

  


胖子這次點冰拿鐵,口味正常多了。

  


不懂大熱天胖子穿長袖的理由是...

  


 

蹲在地上幹嘛呀? 
在拍我帥氣的小翅膀啦~ 

 

  


被曬了一天,頭都昏昏的...
回家後大開冷氣睡了午覺,馬上又一尾活龍啦!





騎乘路線:汐萬路 - 五指山
騎乘里程:12K
最高心跳:186
總爬升:575M
消耗熱量:530 K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