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騎了汐萬路,還被曬得頭昏昏...回家後大開冷氣睡了個午覺,起來又是一尾活龍~
得知Doris & Mick今天要牽新車─VOLKSWAGEN POLO 1.4,我們硬要跟去湊熱鬧...
本來應該是要舒舒服服的在冷氣空間裡交車,結果今天看車、交車的人太多,
只好在瑞光路上的VW地下室交車,熱死我們了...

Doris & Mick真是阿莎力的二人,從看車到訂車二天就決定,
本來好像也有考慮PEUGEOT 107,我覺得外型也不錯看,但不知道內裝怎麼樣就是了...
放眼望去地下室一堆VW的車,好像只有它是彩色的...
小車果然還是要選亮色才好看!



POLO小車真的很有質感,而且2010年的設計比往年還好看,
男人們都愛的薰黑頭燈、車頭加了大包、車門開關門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的厚實,還有電子儀表板咧!
德國烤漆果然不一樣,紅色上面像是灑了金粉般的發光,顏色真的好美~
只是...VW的小車價錢一點也不便宜啊~



火辣的車主現身~
那天跟胖子聊到說:Doris有車有房,就算不結婚也無所謂啊!有什麼好怕的。
胖子說那他把D700跟TCR過戶給我好了...
(( 哪有這麼容易放過你,再加碼整套音響喇叭+Apple螢幕 ))





交車完畢後,大夥兒一起到Costco採買生活用品,逛到饑腸轆轆...
這麼熱的天,好像應該要吹冷氣、吃熱炒外加冰涼的啤酒,
於是胖子帶我們到瑞光路上的鼓浪嶼吃熱炒,
鼓浪嶼沒有菜單可以看,完全就是看現場的新鮮貨點菜,
我最怕這種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點破表...



《炒海瓜子》
海瓜子新鮮又肥美,給我兩大盤我都能嗑光啊~哈哈



《蘆筍炒香菇》
特務J是不吃蘆筍的,所以只挑了幾朵香菇吃...不好意思啊!
(( 胖子說我完全就是小孩的口味,所有他小時候不吃的東西就是我現在不吃的,很好猜... ))



《三杯土雞》
味道是還不錯,但是肉質太乾了...
話雖如此,大家也還是吃光了,哈哈~



《火腿蛋炒飯》
這炒飯好好吃啊!越簡單的東西要做得好吃才不容易。



《鐵板豆腐》
這道也好好吃喔!特別的是用雞蛋豆腐去做的,還加了木耳、杏鮑菇、竹筍、四季豆。



《烤小卷》
一盤有三隻小卷,烤得很Q脆又不乾,吃起來很Juicy~
擠上些檸檬汁很爽口!



《蒜炒龍珠》
我才知道龍珠原來是章魚嘴耶!想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過還滿好吃的,QQ的...果然是最佳下酒菜!
我說:哪來這麼多章魚嘴??
胖子說:你不知道嗎?現在章魚都有改良基因,會長出多個嘴巴啊!
(( 靠,我差點就相信了... ))



《鮮魚味增湯》
老闆娘說我們只有四個人,可以點個味增湯份量不會很多,剛剛好...
結果一上桌是一個大砂鍋滿滿的湯耶! (( 是在耍我嗎? ))
已經被攻陷了所以我就沒拍啦!
鼓浪嶼生意非常好,一樓及地下室都坐得滿滿的,
順口問一下胖子:這間會不會很貴呀?
胖子說他來吃都不是他付錢的,所以他也不知道...
我說:等一下我們付錢會不會二仟呀?哈哈哈

結果結帳時還超過咧!傻眼...
鼓浪嶼真TMD貴啊~不要再帶我們來這種貴桑桑的熱炒了啦!
不過話說如果要吃那種每盤NT$99的熱炒,又覺得每道菜味道都一樣,吃得很膩,
所以比較起來,鼓浪嶼真的滿好吃的啦!
如果下次有人要請客的話,可以帶他去鼓浪嶼...哈~

 鼓浪嶼海鮮
[ADD]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號 (民權東路交叉口)
[TEL] 02-27949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