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寫這篇Blog時發呆了好久...因為這天好像除了之外,我什麼印象都沒有...
一早五點起床,喀完前天在Sogo買的美味麵包+牛奶後,便趕到中影文化城前的7-11和大家集合,
出發後直上仰德大道,第一次騎,假日上陽明山的公車好多啊!
一大早天氣還滿舒服的,仰德大道是14K的緩上坡,有許多車友都在這裡練車,
但偶爾會被後來的汽車喇叭嚇到,一路上戰戰兢兢的...
抵達小油坑~

遠方冒著白煙,空氣中飄著濃濃的硫磺味~

我們邊騎邊拍照,害得小柏和阿德等了好陣子...真是歹勢!
抵達陽金公路頂的涼亭,剛好天空有一朵雲遮住大太陽,涼風微微吹來好舒服啊~
有一對老夫妻騎著BMW重機也到這裡,吃著壽司野餐~真愜意...
請他們幫忙拍張合照~
(後來發現...小柏怎麼這麼親蜜勾著胖子的手呀!?你們....你們...)

今天能見度還不錯喔!

下方就是竹子湖。

離開小涼亭後,接著就是14K的陽金公路下坡,滑的好爽啊~哈哈哈!
這條路上也看到不少外國車友~
下到萬里後,騎了一小段市區道路,等等就要爬北28回風櫃嘴,
於是我們到7-11吹個冷氣,順便補給、吃點東西~
遇到一隻可愛的小柴犬-胖胖,主人帶牠去海邊玩水,全身濕答答的...
看到我在吃茶葉蛋還跳到我腳上,呵呵~

之前走過北28都是從亞尼克那段平路上去,結果小柏說有條更近的路線,
就這樣...活生生的被他拐了又多爬一座山,坡度大約在6%~8%之間,累死啦!...
我聽著iPod,有節奏就可以比較輕鬆一點,結果回頭一看怎麼大家都不見了??
我以為我騎錯路了,於是停下來等,不久看到小柏打手勢叫我回頭,
原來是阿德爆胎了!!一看竟然還是爆外胎...
阿德開始表演補胎,貼三片補胎片後,一遇到下坡也還是爆...好慘~
車架乖乖的站在旁邊,也突然被一陣風吹倒,前叉有些微刮傷,
請快腳小柏衝回家拿外胎,阿德在大太陽下牽車牽了一個多小時...
阿德今天真是不順啊~

今天天氣爆熱,在楓林橋下的小雜貨店買寶礦力時,老闆娘說今天有37度耶!...
但是太陽再大還是得騎回家...回到家約下午二點了~
或許是今天天氣太炎熱,又大多是爬坡,心跳還是偏高...。
喝杯冰涼的冬瓜茶、抬腿、敷面膜、昏睡...
今天真是累壞了...本來晚上要去看電影的,躺在床上就起不來了~噗。






騎乘路線:家 - 仰德大道 - 小油坑 - 陽金公路 - 萬里 - 北28 - 風櫃嘴 - 家
騎乘里程:81.4K
最高心跳:188
消耗熱量:1917 K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