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小翅膀帥氣現身啦!
話說上回在世貿運動休閒展就一直在看650C輪組,重點是想再輕量化,
但無奈適用650C的輪組選擇並不多,不是太重就是太貴...
看來看去唯一中意的還是XERO X1
實稱重量是1460g,而且價格便宜,在展場下訂還有八五折,C/P值很高啊!
但老實說我對零件敏感度不高,覺得目前的手編Sun Ringle輪組也很讚,疑惑著換了輪組後真的有差別嗎?
胖子說輪組結構不一樣,騎乘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
胖子這麼有義氣的要贊助輪組,那我就給他這個機會了,哇哈哈)))

 650C X1目前有二款顏色:

金色輪圈、金色花鼓、黑色扁鋼絲、黑色鋁頭 (圖片來自XERO官網)


粉紅輪圈、粉紅花鼓、白色扁鋼絲、銀色鋁頭 (圖片來自XERO官網)


胖子原本想選這組粉紅輪組,覺得上面的白色扁鋼絲可以跟車架互搭,粉紅色可以跟把手互搭,
但我實在無法忍受粉紅色這麼娘的輪組,超不適合我...
(( 還是其實...喜歡粉紅色其實是胖子的私心?哈哈~ ))
後來選擇了金色輪組,也跟車架上的Little Wing金色字體搭配,
胖子說這是我的山寨版小蝦某~噗。

 X1輪組特色:

花鼓採用大小耳設計,可以平衡兩邊的鋼絲張力,減少騎乘後調整張力的麻煩,
特殊的鍛造CNC加工方式,花鼓外型特別,跟齒盤的外型也互相呼應,
前20 / 後20孔設計,減輕重量、扁鋼絲的切風效果可降低風阻。

到貨後,胖子馬上將輪組上校正台調整,把內胎換新的,外胎則繼續沿用MICHELIN Pro 3 Race
X1原廠附的快拆雖然造型滿好看的,但嫌太重,還是用原本的金色Token快拆



星期六騎完汐萬路後在海倫喝咖啡,好多人在欣賞小翅膀耶!
胖子:小翅膀變身後好像吸睛度變高了耶!
我:搞不好他們是在說「好可愛的童車喔!」哈。
金色輪組加黑色扁鋼絲,小翅膀整個變殺了,我好喜歡喔~

接下來想換輕量化座管,要不要嘗試白色座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