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生活腳步快的台北,日子一天天也過得很快,距離上次回家已經三個多月了,
現在班次不多,飛回台東也只剩立榮航空,回家的心路歷程更坎坷了~
我往往都是拿金錢換取時間的那種人,
沒辦法...天生比別人幸福的生長在美麗的台東...這是代價!
(雖然每次刷卡付機票心都在淌血...又是四張小朋友出走~)

好久沒見到我那可愛的老爸和老媽了,好想他們呀~(我媽一定會說我變胖,泣...)
不知道我老爸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的笑話?我老媽有沒有新的八卦?我老弟有沒有交新的ㄇㄟ?
嗯嗯~我得趕緊回家update一下~不然進度落後太多了!哈哈
回家總是有一堆吃不完的美食,還有我老爸釣的魚、喝新鮮魚湯...
我要來份臭豆腐、可以的話再吃盤滷味、喝大杯的紅豆珍珠奶茶、還有還有..我老媽獨家的炸排骨~
回台北後就皮繃緊點,加倍騎車運動啦>"<

這次超值的是~G-club要集合啦!!
難得我久久回家一次,就可以看到所有的人耶!超High的...
感謝活動組的大力召集啦~
I missing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