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要去SOGO幫D小姐買乳液(住在東區的好處..哈哈)
由於我是CHANEL的愛用者,當然也是推薦D小姐這個囉!

我自覺是個懶女人,我的保養跟化妝程序都超簡單、快速的...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公司和家裡都冷氣吹不停,
加上前陣子好朋友報到,臉頰二側竟然脫皮得嚴重...
說實在的,我其實不是很想理那脫皮~無奈公司的姐妹們一個接一個的不斷提醒我...>"<
從開始懂得保養皮膚以來,我一直都是簡單的化妝水→乳液,就是不愛繁瑣的抹抹擦擦,
櫃姐的三寸不爛之舌霹靂趴啦的跟我講一堆乳液跟精華液的重要性,千篇一律...
後來櫃姐一語驚醒夢中人.......「小姐,妳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買、我買、我買就是了...!!

以前總以為CHANEL可能不太適合東方人肌膚,其實不然~
保濕系列適用於任何肌膚,其實不用太擔心...
乳液擦上了不油膩、容易吸收,早上起床臉部也不泛油光!讚的囉~
CHANEL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我從保養品到化妝品大部分都是他們家的,每樣都讓我很滿意!
哈哈哈~送了好多小sample,真有誠意!


CHANEL‧忠孝SOGO 《特務J好物推薦★★★★★》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