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台北狂下雨,待在家一整天也悶了...
住在Breeze Center附近的好處,撐把小雨傘就可以散步到那裡,
買了張18:20的功夫熊貓,在等待電影之餘當然不能浪費光陰囉!
我一直都很愛逛PLAZA,但僅止於逛逛啦~
PLAZA內擺滿好多夏日美腿按摩霜、按摩滾輪等玩意兒,
尤其在這炎炎夏日,女生們穿起短褲、涼鞋、拖鞋等等,
每次搭手扶梯都難免瞄到前方女生的腳根慘不忍睹的模樣...
大家都只注意要把正面的腳趾頭擦上美美的指甲油,卻不在乎腳根厚厚的角質層!?
先前都用美容大王推薦的BODY SHOP去角質磋刀,但每次都要使出我吃奶的力氣還覺得磨得不夠薄...
Then...我發現了這個!!
這玩意兒廣告打得可兇了...在PLAZA裡有它的專櫃,還有專屬小電視播放它神奇的功能!!
我站在前面研究了許久,真有這麼神奇!?輕輕鬆鬆、不費力氣就能去角質!?
夏日美麗體驗價85折!?吼吼吼~這當然要買回家好好研究一番啦!
不要懷疑!!就是它!!
細細短短一根,很輕沒什麼重量...
只要用溫水將角質層軟化後,將筆桿立成90度來回的磨,討厭的角質層就這麼簡單的磨掉囉!
雖然每次磨的面積有點小,但好處是像趾頭邊緣也都可以輕鬆磨到,
筆桿裡有根黑色推棒,往下一推就可以享受到你驚人的成果了~哈哈!

注意了朋友們...
接下來的照片大概不怎麼美觀,但我實在是太想跟你們分享了...
進食中請勿觀看囉!!

看到沒、看到沒!?!?
超有成就感的耶!!推薦給姐妹們囉!
PLAZA的東西都好可愛,適合我這長不大的幼稚鬼,當然...價錢不便宜!(因為他是PLAZA!)
一直想找個神奇束髮圈來盤住我一團亂髮...
我發現了這個!!


看包裝上的model圖盤的好美呀!使用圖好像也挺簡單的,我忍不住就買了...
問我好不好用嗎?
呃...我還在研究使用方法中...
Oh, by the way...功夫熊貓超級好看的!從頭笑到尾耶...
"Master Wu-gui"真是一絕....要去看喔!!

PLAZA‧微風門市 《特務J好物推薦★★★★★》
[ADD]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3F
[TEL] 02-87721322
[WEBSITE] www.plazaplaz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