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太好、太陽爆大,再加上最近愛上騎車,所以我決定再添購一頂新帽子..
雖然我真的不太適合戴帽子,但自從上次回台東看到范范兒的泡泡帽我就整個超喜翻~
我在西門町找到代理Design21的一家小店,裡面也賣不少Porter~
現在的潮牌超多,SQUAD、Subcrew、Design21等等...

Design21以網帽來說設計感不賴、材質也不差,帽子裡面還有Design21喔!
我最愛帽沿內的泡泡圖樣,超Q~讓我想到瑪莉兄弟!哈哈))
來張和范范兒的大頭照吧!(范范兒好可愛~)


APERY‧TAIPEI 《特務J好物推薦★★★★☆》
[ADD] 台北市開封二街62-5號
[TEL] 02-23897629
[WEBSITE] www.ap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