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來分享Boracay的碧海藍天美景消暑一下~
這天我和胖子用過早餐後,便搭乘Tricycle前往Fridays Beach
大部分都是老外悠閒的在做日光浴、看書、游泳等等,
喜歡這裡因為少了些玩水嬉鬧聲,多了一份寧靜與悠閒。







在這裡時間變得好慢好慢...
我們找了一個涼亭,鋪上毛巾,就在這裡拍拍照、游泳~











玩累了就回岸上...
我們點了一杯Fridays的Mango Banana Shake
在五星級飯店裡的飲料並不便宜,但是它實在是太搭配眼前這幅美景了!
我和胖子一人一小口的品嚐著...







墨鏡上映出眼前的美景...



海風微微吹拂著、聽著潮汐聲,在這裡睡著了一點也不奇怪。







我們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反正時間在這裡一點也不重要,
「啊~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啊!」



我們沿著沙灘參觀Station 1附近的飯店,也許下回再訪Boracay就會選擇這區的飯店,
像是較北端的Fridays、Discovery這些都很不錯,
再過去一點的話就開始有店家,我不愛晚上的吵雜的電音與嬉鬧聲...(( 我我..我是老了嗎? ))
忘了是哪家飯店,沙灘上還有這種藤編的吊椅~





後面就是聖母岩 (Willy's Rock)
在岩礁下方似乎有不少魚類聚集,因此有不少遊客在這裡玩水,
走著走著又回到Jonah's Fruit買杯冰沙喝,然後就回飯店啦!



啊~我寫這篇Blog時又好想回到Boracay喔~
想念那裏的Powder SandMango Banana Sh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