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初試小翅膀,因為後變有點不順,騎完車就繞去車店調整,
結果調了一整個下午就是搞不定,我都快睡著了...-_-
罪魁禍首就是...廠商給的後輪花鼓規格多了5mm,天啊~
(這就是自行車展的後遺症,家裡都沒大人可以確認出貨~)
就這樣,我的小翅膀留在車店裡了,嗚~才騎一天耶!

都上了公路車,卡踏終究是要上的...
沒車騎的週日就逛逛車店,尋找適合我Size的卡鞋(要找小尺寸好像也不容易)
也上網看了許多上卡踏注意的事項及技巧等等~
一般大家也都會說:上卡是一定要摔個三次的呀!
(我骨頭已經不像以前那麼軟Q了,禁得起摔嗎我!?驚驚..)
就在信心逐漸崩盤時,又看到一則新聞是維士比小開騎車因下坡車速快,
又穿著專業卡鞋緊連單車,造成死亡鎖鏈...@@
Mobile01上引起一陣"卡鞋真的有必要嗎?"的話題...

大部分車友穿卡鞋摔車的經驗幾乎是因為聊天忘記自己上卡、重心不穩、脫了右腳倒左邊等等~
我想了想自己的騎車習慣,好像滿容易放空的耶!
常常因為騎車看到路邊有可愛的小狗就不看路了...哈哈!
一直模擬上卡鞋後的緊急情況,萬一脫不下來就直接扶路邊的機車騎士、直接把鞋子脫掉...哈哈
上卡鞋後要時時警惕自己專心,尤其是穿梭在市區紅綠燈多更要注意!
還是得在訓練台上多多練習為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