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劃是到九族文化村看櫻花的,但碰巧那週氣溫很高,平地的櫻花幾乎都枯萎了,
無意中看到網路上「武陵農場櫻花大開」的消息,就一直吵著要去看櫻花,
而且那裡的櫻花是粉紅色的喔!!比九族的還美耶~
這二天的天氣出乎意料的好,藍天白雲和粉紅色的櫻花~真的是人間仙境!

也有許多人帶著愛犬們到這裡露營,好愜意呀~
眼睛一瞄到這隻古代牧羊犬-妞妞,馬上排隊要和她合照,
她真是太可愛了,以後我也想養一隻..^O^
不過她的頭毛實在是太長了,一度看不到路不知道要往哪兒去...

嗶波也好久沒出來玩了,當然是要幫他也拍個幾張囉!
免得說我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哈哈...
我都會把嗶波的照片洗出來,挑幾張貼在我的Cubicle,
有位媽媽同事說:「請問一下你醬子的行為跟我女兒有什麼二樣?」(註:她女兒小一)
我無言...@@



第二天我們收好了帳篷準備回家,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大片櫻花林,好多人在那裡野餐,
不時來一陣風還會有櫻花雨的超美特效喔~

正經照拍完,當然是來張跳躍的囉!

我們突然想到小冰箱裡還有些水果,於是也入境隨俗的拿來野餐,
大夥兒坐在地方看著櫻花、吃著櫻桃...

嗶波一直坐在我的LV包裡,這...也是種另類的享受吧!



武陵農場真的好美~四季都有不一樣的風情與花季,
真的很值得一遊!

《武陵農場》
[ADD] 台中縣和平鄉平等村武陵路3-1號
[TEL] 04-25901470‧04-25901265
[TICKETS] 假日NT$160‧平日NT$130
[PARKING FEE] 大型車NT$80‧小型車NT$50‧機車NT$10
[WEBSITE] http://www.wuling-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