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曾到武陵農場露營,它的美至今仍回味無窮~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武陵楓紅的迷人照片,才驚覺現在正是秋楓的季節啊!
為了彌補上回在京都沒看到楓紅的缺憾,馬上MSN問了胖子:「要不要行動...!?」
雖然露營樂趣多多,但參考了官網目前氣溫大約是3.5~18...
不想早上起來鼻涕都結冰,我們還是找個有牆壁的住比較好一點...
於是很有效率地訂了武陵富野渡假村囉!
上網參考了許多朋友已經拍到的武陵楓紅照片,看起來紅的將將好啊~
只是胖子一直murmur,覺得時間太趕,他沒辦法作足功課去拍楓葉...(不理他)
一早從台北出發,路上天氣變化甚大,大太陽→陰天→飄雨→起大霧,
但對於武陵的天氣狀況我一點都不擔心,它就是個仙境,我相信一定是藍天白雲的...
3小時後,抵達武陵農場啦~
陽光普照,但實際氣溫只有約17度左右,我都盡量走在陽光底下才比較溫暖些,
先到遊客中心小歇片刻,看一下簡介,
離Check-in時間還早,我們就在附近拍拍照,順便找找哪裡有較美的楓葉區...

這麼棒的天氣,我們拍了這張大逆光+最光圈的跳躍照片,還挺有fu的~
((( 殊不知為了這一張成功的照片,我亂跳亂飛了多少次啊... )))

上回來武陵農場就直奔露營區,好多地方都沒逛到...
我們到另一邊的武陵賓館後方─楓園,如其名,這一區的楓紅正熱情呢!

胖子這次背著他心愛的KATA包,裡頭裝了一機三鏡、外加腳架,其重量我就不想了解了啦,哈哈!
他每天這樣背去上班已經好幾週了,純粹要練身體就對了...

這一區楓樹雖多,但要凸顯楓紅的美也是一門學問。
楓樹的種類不一,泛紅的程度也不相同,紅綠色的楓葉參差著...

這張是我用GRD2拍的,胖子說有點可惜...
若是將光圈試著再縮小一點,星芒應該可以從葉縫中透出得更明顯~

楓園這一塊小小的空間,聚集了超過40台以上的單眼相機,
也有整團的攝影小隊直接在這裡做戶外教學拍攝,
楓葉不是專業Model,它們不會擺出專業的Pose讓你不用思考就可以直接按快門,
自從D700入荷後,家裡的攝影書籍已經堆積如山了,
書裡面寫著:「拍照不能貪心,一張照片一個故事」「Less is More」...
要自己學著構圖才有意思,我也還在學習中...。

我正在用唉鳳分享美麗的楓紅給大家~

我們在楓園待了一個多小時拍照,看到其他遊客在草地上野餐、享受這片美景好愜意啊~
開始覺得肚子好像也有點餓,於是買了點食物回富野渡假村,
Check-in時飯店給了豐富的免費Coupon,行程滿檔,晚上完全不無聊啊!
下午五點,我們去做竹筒飯~
自己挑了一個竹筒,把準備好的糯米加入到八分滿,然後倒滿水,
服務人員幫我們標示上房號,會幫忙送蒸,晚上十點就可以領取當宵夜吃囉!

太陽下山後,氣溫驟降為個位數,有圖有真相!!

我們使用SPA券去舒服一下~
泡得全身熱呼呼,開始有點睡意...哈哈
享用完晚餐後,緊接著就有吉他音樂會,及觀星活動~
富野渡假村這裡剛好是觀星點,每個人都有一個星座盤,有老師講解星向等等,
今晚的月亮好亮,導致星星不是太明顯...
不過還是趁機拍下這張獵戶座星空照片,看得出來嗎?
我還幸運的看到一顆流星耶,還來得及讓我許個願呢!

《番外篇》
發現有不少朋友真的有在Follow我的Blog,對胖子拍的照片都讚賞有佳!
加油啊胖子~我的Blog因為有你的照片而精彩...
我們明年去京都拍楓葉嘿~ ((( 私心、私心 )))


武陵農場
[ADD] 中縣和平鄉平等村武陵路3-1號
[TEL] 04-25901470‧04-25901265
[TICKETS] 假日NT$160‧平日NT$130
[PARKING FEE] 大型車NT$80‧小型車NT$50‧機車NT$10
[WEBSITE] http://www.wuling-farm.com.tw

武陵富野渡假村
[ADD] 中縣和平鄉平等村武陵路3-16號
[TEL] 04-25901399
[WEBSITE] 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