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南港捷安特小胖非常義氣的日夜趕工將我的Little Wing組裝完成,
我從下班就一直待在店裡,完工時都已經凌晨一點了...
只能說小胖真是佛心來著,讓我Weekend有車騎~^o^

擔心還不習慣Little Wing的騎乘幾合與齒比,所以今天就中社路小試囉!
先前騎MINI ZERO小徑車,現在直接升級公路車,騎乘的感覺差滿多的,
適應齒比的問題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650C果然是爬坡利器啊!
跟旁邊的700C比起來,我的車架還是明顯小了點...

原本今天預計是中社路+至善路,但昨晚新車摸太晚了沒睡飽,再加上天氣太熱,
三個人一致通過:直接下山啦~吃黑輪、豆花、逛車店去!(哈哈哈...整個很頹廢)

當然囉~逛車店是有任務的,幫Little Wing找7cm or 8cm短龍頭,
原廠附的是可調式的,鋼性不夠好且太重,外觀更是不滿...@@
後來在RST找到了WCS 7cm龍頭和車子也滿搭的~
學到了一些Fitting的重點與騎乘姿勢的正確性,受益良多啊!
內湖區新開幕許多大型車店、品牌直營店,可以說是車店集中區了逛起來很方便!

《SPECIALIZED直營店》

店內空間很大,擺設了許多成車與車架、單車零件等等,





SPECIALIZED都有出自家用的單車零件,手把帶、外胎、碼表、打氣筒等等應有盡有...
二樓是車衣車褲配件,也特別設置了一區是For Women,但目前款式選擇不多。

《7號公園 ORBEA內湖旗艦店》

原本松隆路上的第一家7號公園我就滿愛逛的,因為女性車衣車褲種類算滿多的,
ORBEA內湖旗艦店開幕後當然是要朝聖的囉~
一入門就讓我看到這台超~級~美的ORBEA 650C全CARBON車架,預計全車應該只有6kg多...
女生應該都對粉紅色無法招架吧~
但一聽到訂價NT$96,000就腿軟...@@
(胖子一直碎碎唸:幸好當初沒有先帶妳來ORBEA...)哈哈

車太貴,那就來看看配件類吧~

7號公園裡PEARL IZUMI的車衣車褲款式,大概是我逛過最多、尺寸也最齊全的店了,

還有ASSOS專區,吼~我好愛ASSOS...就是價錢不可愛>"<
這真的是夢幻逸品等級了!





《7號公園‧ORBEA內湖旗艦店》
[ADD]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2號
[TEL] 02-27963303
[WEBSITE] http://7park.an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