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騎MINI ZERO了...
陪伴我半年多以來騎過不少路線,更是我第一台單車~(小時候的不算啦)
畢竟我是個滿愛惜東西的人,看著他心中真的感覺有點sad...>"<

和往常一樣,週三騎單車去南港運動中心上飛輪課,
不過今天的飛輪課真操啊!不斷地上演"站姿爬坡"的戲碼,我腿都快軟了...
下課後乾脆騎去南港小胖那兒,想說看一下我小翅膀的進度,
結果完全沒動工!!哈哈~
快點組好吧~不然沒車騎好痛苦呀...

明天就真的要把MINI ZERO大卸八塊了,不過他105的靈魂還是有移植給小翅膀啦!
車架、輪組早就被買走了,車架才PO上網拍一分鐘就被秒殺!!有沒有那麼誇張...
原來捷安特已經缺貨很久了,畢竟這是外銷日本很夯的小徑車~
希望買走的車友能善待MINI ZERO...
這幾天回家都是11點多了,抬完腿後就不省人事了...
明天想騎也沒車騎了,好好的看部DVD休息一下吧^O^

騎乘路線:敦化北路→八德路→南港運動中心→忠孝東路六段→研究院路→忠孝東路→大安路
騎乘里程:38.74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