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我的小翅膀,說好今天的夜騎要增加一點強度,
也因為自強隧道施工中,所以就加騎了劍南路,
這是我第一次夜騎從美麗華方向上劍南路,實際騎了之後其實還好嘛~
還可以看到夜晚閃閃發亮的摩天輪,亂有feel的...

不知道是因為加騎了劍南路有暖開身子還是怎樣!?
今天的中社路終於進步一分鐘了...!!
雖然跟其他公路車勇腳們比起來還是被海放的份,哈哈!
今天的中社路頂幾乎有八成以上都是公路車,參考大家的愛駒們都是怎樣搭配的,
也發現不少騎公路車的女生喔!(還是被我超過ㄎㄎㄎ)
觀察她們大部分都是700C的公路車,壓縮車架實在是不討我喜>"<

這幾天都一直在思考小翅膀應該要怎麼搭配比較好!?
零件跟整車重量這種事就交給胖子煩惱,我就思考整車的配色...
又不想整體顏色搭配起來太娘,真是煩惱啊!
看來白色車架勢必是要換掉我的fizik黑色椅墊的,吼~我還滿愛那張椅墊的耶..
期待我的小翅膀來臨啦~

騎乘路線:忠孝東路四段→復興北路→大直橋→美麗華→劍南路→至善路→中社路→(原路折返)
騎乘里程:37.36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