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全幅相機,一直是胖子夢寐以求的,
事實上胖子大部份的鏡頭也都是默默的在為全幅機做準備...
Nikon D3一部要價十多萬,要入手實在是太困難啦!
今年出了D700,機身不像D3那麼大一部,更符合我們要求,雖然它要價一樣不便宜...
我和胖子的生日都在11月,接下來就開箱吧!

開玩笑的啦....這只是原本打算要買的D700蛋糕,還挺逼真的吧!哈哈
多虧了Len的提醒,碰巧遇上新光三越週年慶,在法雅客購買就有滿千送百的優惠!
計算機按了又按,E-DM翻了又翻...算下來跟買水貨價錢差距不大,
禮券不算的話,又多了許多刷卡禮、滿額禮,
現在不趁週年慶入手D700的話,以後肯定是沒這麼划算了。
我們坐在電腦前商量了許久...衝?還是不衝?
就這樣,原本預計的基隆夜市行程,活生生變成了新光三越...
信義商圈週年慶戰區真不是開玩笑的,週邊交通好混亂,也必須多花好多時間耐心的找停車位。
高單價的D700,尤其搭配划算的週年慶,我們擔心法雅客可能貨量不多,
看著心急如焚的胖子,還在塞車潮中,我就先下車步行到A8法雅客。
抵達後,我問:「現在有D700現貨嗎?」
店員:「我查一下.....嗯,有現貨!妳要什麼顏色?」
我一臉疑惑:「D700什麼時候出新顏色了?」
店員:「啊~我聽錯了,我以為妳要SONY T700」(我看起來不像拿單眼大傢伙的人..哈)
店員:「妳玩這麼大喔?」
到倉庫確認後,就這樣,把D700現貨擺在我面前啦!
店員說這次週年慶他們只進二部D700,我們還能在當天拿到,還算幸運囉~
明明只是要買個D700蛋糕模型的啊,怎麼真的帶了個實品回家啦!?

還沒結束呢!趁著胖子在買咖啡喝時,我就先衝到7F兌現禮券、來店禮、刷卡禮等等...
看到人山人海的人潮我真是傻眼了...幸好叫號速度還算快。
明明是買了東西,身上卻還身懷鉅款,這種感覺還真奇妙...
在新光三越打滾這麼多年,這還是我第一次拿到這麼多禮券,真是太爽快了!
想當然爾,這些禮券當然是歸我囉!剛好拿來幫保養品、化妝品補貨。
回家後,玩相機玩到凌晨四點多,FX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啊!
買D700,部份也是我個人的私心啦~以後照片會更美囉!嘿嘿...
我今天穿梭在人群中,為胖子衝鋒陷陣,他晚餐請我吃市民大道涮涮鍋 (勉強接受啦!)
好相機有了,接下來就期待出遊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