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住颱風來臨前的好天氣,下了班趕緊準備一下,再怎樣都要夜騎一下,
但胖子最近龍體欠安,只想運動一下流流汗,
於是我就自己上平等里,胖子就在7-11喝咖啡等我。
原本打算走自強隧道就好,但胖子仍是耐不住內心的蠢動...
他說:「如果前面車友右轉上劍南,我們就上!」

最近夜騎天氣轉涼了,出門前加了一件長袖的銀纖維排汗衣,
連日台北天氣都不甚穩定,雖然是週三約騎日,但車友卻不多。
天候因素,騎車的機率沒那麼頻繁,要維持住腿力真困難,
第二次夜騎平等里,這次知道了距離,騎起來真的沒有上次那麼累,
這裡應該是仕林車隊固定夜騎練騎點,沒多久伯芳姐就以輕鬆姿態超越我啦~
快抵達時,突然有個小小身影慢慢靠近...是美男小弟耶!
早有耳聞美男小弟的英勇事蹟,是目前武嶺攻頂最年輕的紀錄保持人,
迎面而來的長陡坡,美男小弟起身整路抽車...
小朋友的心跳本來就比較高(220-年齡=最高心跳) 
啊~年輕的肉體真好啊!
抵達時跟伯芳姐打聲招呼,我繞到上面一點的派出所休息,
仕林車隊的車友真熱情,還直問我要不要一起來拍照,呵呵!

心跳還是偏高,但和第一次夜騎平等里比起來,還是有進步一點。

沒啥照片可分享,那就用POLAR來分析一下近期的騎車記錄吧!
這是我從7/25~10/25 (93天)的騎乘距離及平均心率。
這期間的總騎乘共693.4K


這是這段期間內的訓練次數。
從7~9月之間都還可以維持在2~3次的訓練,這個天氣很糟的十月都只有1....唉。

不得不誇獎POLAR的功能強大,讓你想要了解的資訊都一目了然,
雖然我不是專業單車選手,但有了POLAR幫我記錄這些資訊,
每次騎完車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Download看看今天騎乘資訊,
看著這些數據,好像...也還不算偷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