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一直都是CHANEL的忠實愛用者,
但用過二輪CHANEL保養品之後,開始想試試日系品牌的保養品。
在網路上Survey過許多保養品,Cle de Peau 肌膚之鑰評價很不錯!
感謝胖子貢獻給我的新光三越禮券,趁著週年慶幫我的保養品們補貨 ...
由於我的肌膚是中性偏乾,越到秋冬皮膚的缺水狀況會更明顯,
於是我買了《保濕露》能迅速滋潤肌膚、並留住水份。
另外還有《嫩白露》有美白成份─傳明酸,可抑制麥拉凝色素生成,淡化色斑。
因為我騎單車,雖然出門前都有做好防曬措施,
但實在沒辦法真的每三小時就補一次防曬,肌膚難免會受到陽光長時間曝曬,
除了皮膚變黑之外,發現兩頰竟然出現小雀斑...
隨著年紀增長,保養真的是馬虎不得啊!
肌膚之鑰全年不折扣,只在週年慶活動中有滿額贈,
高單價的保養品,相對的小小贈品也很有價值的啊!

同場加映:ALBION循環乳BOBBI BROWN光璨持久眼影膠~

最後,以開心血拼照做Ending囉!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特務J好物推薦★★★★★》
[ADD]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
[WEBSITE] http://www.cledepeau-beau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