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我在七月中旬才發過的ASSOS女性手套,當時還大大讚賞它的設計及舒適性,
個人是個滿愛惜東西的人,我所有ASSOS商品全都用該同品牌的清潔劑,並且手洗,
右手套先前不小心被染到色,就覺得心疼不已...
二個月後,發覺手套掌心部分摩損得很厲害,
在穿脫手套時我只好更小心、慢慢的使用。

照片上是使用三個月後...手套的透氣孔越破越大、二個孔都快破到變一個孔了!
雖然說,搬車及變速都是使用右手較多,
但磨損成這樣,真的有點誇張!

ASSOS手套訂價並不便宜,但卻是這樣的品質,就像是一附拋棄式手套...令我很不滿意!
雖然這是我目前唯一找到最適合女生小手的手套,
但...如果有考慮要買這款手套的車友們,請考慮別款吧!破成這樣粉心痛的~
我還是會試著把手套送給經銷商送回ASSOS處理,
雖然明知經銷商應該會判定為「人為因素」,
但至少我還是想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