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是特務J無時無刻都在留意的一件事~
雖然戒不掉愛喝的咖啡和茶,但只要一喝完我都會馬上漱口,避免色素殘留,
在家也用PHILIPS電動牙刷,音波震動感覺真的刷得比較乾淨,也有針對前排門牙的美白模式可選擇,
可說是對於牙齒美白功課很認真的小孩啊!

其實特務J牙齒健康、色澤也還算OK....
但好想要像明星們那種白到會反光的一口潔牙,像是李蒨蓉、侯佩岑的牙齒就超白、超漂亮的!

在網路上Survey了許多牙齒美白方式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美白貼片

在好幾年前特務J就試過美白貼片了, 效果滿明顯的,一包大約可用30次,價格也算便宜;
但缺點是美白貼片沒辦法符合每個人的齒型,容易造成美白顏色不均,
美白劑也容易接觸到牙齦而造成敏感性牙齒。


 3D齒雕(陶瓷貼片)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牙齒美白法,模擬出原本的牙齒大小形狀再做出一模一樣的,像水晶指甲一樣貼在原本的牙齒上面, 
有很多種瓷塊可以選擇,想多白就給你多白~而且當天就可以完成,
3D齒雕是永久性的美白,不會因為日後喝咖啡、吃咖哩、抽煙喝酒之類的而被染色喔!

缺點就是.....貴啊以顆計價,每顆大約是1.5萬至2萬之間...
再者,有可能會將你原本的牙齒磨小再貼上陶瓷貼片,
特務J牙齒健康安好無事,怎麼捨得將它磨損呢!?
(( 其實是自己口袋不夠深啦!噗 ))


 冷光雷射美白
在十月初的時候,特務J剛好該做牙齒健檢,於是詢問了一下醫師冷光美白的療程,
醫師一看我的牙齒說:妳牙齒不黃耶!
我:我知道啊!但我想要白!
但醫師說,健康牙齒的顏色是淺乳黃色,電視上看到的明星一口白到反光的牙齒全都是3D齒雕,也就是陶瓷貼片。
以我目前的牙齒色階,做完冷光雷射的話就可以白到最白的色階,
但也有可能看不出來,因為落差實在太小了...

價位還算中等可接受,一次大約是1.6萬至2萬之間...
大約可維持一年以上,但還是要視每個人飲食習慣而訂啦!
特務J本來都揪好朋友同行,準備要衝了,
可是又真的很怕到時候真的看不出來冷光雷射美白的效果,那豈不是太嘔了!?

在我猶豫之餘,手癢就先買了一組Fast White居家牙齒美白來試用看看,內容物如下:
上下牙托、牙托盒、潔白劑四支



製作屬於自己的牙托:  

有上下牙托各一個,先準備好一杯熱水,溫度大約像煮泡麵那種就可以了,
手拿著牙托握把,然後將牙托浸入熱水中大約5-10秒,牙托會慢慢軟化縮小,
將牙托拿起來後套入口中塑型,可以用手壓一壓表面,牙托會更服貼喔!

  
 


牙托做好後,可以在鏡子前比對一下,多餘接觸到牙齦的部分就剪掉,
醬子戴起來也比較舒服~

 

注入美白潔白劑:
美白潔白劑共4支,每支試管上的刻度共分成6格,總共可使用24次,

每次使用時上下牙托共用1格,將潔白劑均勻塗在牙托正面上就可以囉!

 

剛開始戴牙托時先30分鐘,爾後可再慢慢將佩戴的時間拉長,避免牙齒一下子太敏感,
因為我都沒有覺得牙齒不舒服,所以都戴個一小時以上,
利用這段時間敷臉啊、泡腳啊、塗指甲油、看電視等等~時間很好打發的啦!

使用完畢,將牙托沖洗乾淨後就可以收到盒子裡囉!



特務J目前使用了3次,我也不知道變白了沒?希望全部使用完畢時能看見效果囉~



【番外篇】 
由於最近在做牙齒居家美白,可我又愛喝咖啡怎麼辦?
於是昨天買了一包吸管,從今以後吸管就是我的好朋友了!
(( 有沒有那麼認真呀!噗~ ))
 
  各位,牙齒美白是人生重要的課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