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laura mercier底妝文這麼備受期待啊!?
別急別急~這不是生出來嗎?
來好好介紹一下,還有我的使用心得囉!

原本特務J所使用的隔離霜是CHANEL隔離霜SPF50 / PA+++
擦起來就像防曬乳一樣,是白色的,所以沒有潤色效果,
但它的防曬係數有SPF50 / PA+++,騎車時也都會擦這瓶, 防曬效果不錯,但就是會有些乾澀感~

現在進入秋老虎季節,變得很難控制肌膚保濕問題,特務J兩頰的皮膚會開始偏乾,妝就不服貼...
於是尋找保濕的底妝商品,laura mercier當然就是我的首選啦!
(( 敗家還鋪梗鋪那麼長.... ))

  
 喚顏凝露 FoundationPrimer
可以說是laura mercier的明星商品,是屬於妝前的保濕商品
在一般日間基礎保養後使用,
然後再上隔離霜或底妝等等...
主要功能是讓皮膚更保濕、妝效更持久。
喚顏凝露內含玻尿酸的成份,飽滿的水份可瞬間達到皮膚平滑柔嫩,也有控油的效果,
質地又分為基礎型、保濕型、柔礦型、無油型
特務J選了基礎型,因為保溼型的有點太油又難推,除非妳真的是乾妹妹...
 
推開後非常水潤不油膩,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囉!
實際擦在臉上是透明的,所以所有膚色的人都適用,
擦上後會感覺皮膚保水度提昇很多,
 皮膚上的小紋路變淺、膚色變明亮,毛孔也不明顯了,

整個很有柔焦的效果耶!哈哈
重點:喚顏凝露不要推到全乾啊!

 飾色隔離霜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上完喚顏凝露後,再擦上隔離霜一樣清透無負擔,
質地輕薄好推勻,而且重點是laura mercier的隔離霜有潤色效果
而且防曬係數也有SPF20,不在炎炎夏日時使用,我想應該是很夠了...
有時候只想輕便的逛逛超市什麼的,不想再上粉底的話,
只要擦完隔離霜再撲上蜜粉,打亮光澤感的肌膚,妝感清透到不行!非常舒服~

飾色隔離霜的顏色由深到淺共有7種顏色可選擇,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囉!

(( 到底你們倆為什麼要長得這麼像?不看一下的話害我常常拿錯耶! ))





由於laura mercier標榜的就是超自然無負擔底妝, 
想要完美妝感的話,遮遐力就沒那麼強,所以可以再加粉底液或粉餅修飾一下就很完美囉~
特務J目前的底妝步驟是基礎保養後→喚顏凝露→飾色隔離霜→粉底液→蜜粉

同場加映:
 永和三美人粉撲 
 

特務J一直都是用指腹推勻的,但那天在櫃上試用了laura mercier時,櫃姐都是用粉撲幫我推勻,
頓時覺得真的有差耶!畢竟我們的手指是有紋路的,效果還是不及粉撲推勻來的好,
於是我Google到了一致好評的永和三美人粉撲
便宜又好用,是我們台灣之光啊!
有分三種Size,記得要買粉紅色包裝,可以再分成四等份,小塊的手好拿又節省喔!



《番外篇》
 真心的覺得laura mercier底妝雙俠真的好威喔!
      好想趁現在週年慶去買100ML的大包裝回來屯貨喔~
       (( 胖子:妳..妳冷靜一點!汗... ))

 突然覺得...寫妝文好像還滿有趣的耶!
      我要不要把我的百寶袋裡的東西都來分享一下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