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來了!
特務J在GODIVA官網上發現這個「GODIVA愛的分享」活動,

可以自己DIY一顆巧克力,然後隨著一封賀卡寄給你想要送的人,
完成遊戲後,就可以到GODIVA專門店領取精選巧克力2顆喔!

 

製作巧克力的時候,可以挑選喜歡的餡料和巧克力形狀,
我先寄了一封胖子,沒多久也收到胖子寄給我的...

你們看看他寫什麼啦! !
什麼”要肥一起肥”,這是哪門子的溫暖祝福啦!吼~

 

完成遊戲後並沒有特別說明要列印兌換券或什麼的,還有點半信半疑...真的可以換巧克力嗎?
昨天吃完晚餐後,就跟胖子散步到Breeze Center的GODIVA,
跟店員說我們在網路上參加了活動,是不是可以換巧克力?

  
 


係金耶~我換到了耶!好開心喔!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GODIVA不便宜吧! 這個活動非常豪氣的一人2顆送給你耶~
包裝很精美,而且巧克力就是正常的大小,沒有偷工減料喔!




不過我當時以為真的會送我依照我挑選的松露巧克力,哈哈哈~想太多...

結果沒有啦,GODIVA都已經包裝好了,是他們的經典巧克力,一樣很好吃!
特務J得到的口味是紅莓焦糖巧克力胡桃焦糖巧克力還有巧克力焦糖巧克力


  

GODIVA愛的分享活動只到11月15日止喔!
領取巧克力時,是憑證件本人領取,每人限領一次....不要當奧客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看喔~ 


 
  我也想吃GODIVA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