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連續一週天氣都不大穩定,其實自己也很偷懶,

這次回台東好多天,天氣都好到可以天天穿短袖耶!這麼好的天氣,不運動真是太可惜了。

表哥借我一台GIANT YUKON登山車,但我的裝備啥都沒帶回家,就連運動鞋都是我老媽的「牛被冷死」...
本來有點猶豫,就這個拙樣去騎車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但還是耐不住腳癢,週日的下午在GIANT集合,由店長─雄哥領騎,和台東的車友們小騎台197~
這是我第一次騎登山車,雖然齒比更綿密,但畢竟不是自己的車,騎起來還是挺彆扭的,
椅墊太軟,剛騎沒多久我就開始屁股痛了...
YUKON整個重到不行啊~~一路上我都想著:「練腿力、我是練腿力!!」

台197路線很棒,除了台東好山好水、好空氣之外,車輛少、路況也很不錯,騎車格外舒服~
表哥說,台197也是他們夜騎的好路線之一,因為可以看到滿天星空、螢火蟲...
天啊~真是太羨慕了...
這天認識了許多熱愛單車運動的車友們,女生也挺多的,真不錯!
大家等我啊,過年要把我心愛的小翅膀帶回去跟大家見面!


騎乘路線:台東GIANT - 中華大橋 - 台197 - 利吉惡地 - 馬亨亨大道 - 家
騎乘里程:約3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