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台東時,就和拉董相約回台北時打羽球,
講到拉董...從國中開始她就一直是我運動時的ㄎㄚ,每天Morning Call相約晨泳、打乒乓球、籃球等等~
拉董的母校─實踐大學剛蓋好了室內體育館,場地很讚!
我們相約12:30大直站,一起吃了午餐才開始打球。
這是我第一次逛實踐大學校區,雖然校區不大,但教學大樓建築物及設備都非常新穎,
遠遠就看到好大一棟的室內體育館,已經開放使用,但似乎尚未完全完工的樣子...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學生在各個場地打羽球、排球,
場地很讚,網子也都架好了~
拉董的球拍太久沒用,握把布的地方都壞了,打到她整支手都是黑黑的...哈哈哈
她拿的二支球拍是我的,她們說配色真像Transformers的大黃蜂與柯博文...

我們連續打了一個多小時,學妹開始喊手酸腿累...
於是坐在旁邊聊天,她們過會兒就去報隊打排球了,
雖然我也很想玩,但排球真是我的死穴,高中體育課學了好久就是沒辦法控制球的方向,
看學妹手長腳長,真是打排球的標準身材!跳起來殺球真是帥氣滿點~

打羽球需要有ㄎㄚ,加上在台北場地費都不便宜,所以並不常打,
太久沒運動這類的肌肉群,不出所料,隔天起來手臂、腿都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