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月份的沖繩賽事做準備,這週要來個平路特訓!

是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但其實氣溫還是滿低的,均溫大概15.8度~

而且今天是北海岸的平路練習,穿著的保暖上更顯得重要了。

今天是逆時針騎北海岸,一路從汐止出發、北海岸、關渡河濱回,

我個人一直對於騎北海岸破百有不好的回憶...

記得剛騎單車沒多久,竟然在一個寒流來的天氣騎著Mini Zero去北海岸破百,

怎麼騎身子都暖不了,批批挫的感覺,真的有種『我回不了家的fu』...

這次是換騎公路車後,第一次騎北海岸,希望有比較輕鬆一點XD

騎北海岸這一段,不論是逆風側風我都超沒力,胖子則是輕鬆的揚帆而去...

尬的,追不上人的感覺真的很不爽耶!XD

來了一群車友大概六個人,速度不算太快,我則快快的跟上他們一段才輕鬆一點點。

今天藍天白雲,能見度也很好,這畫面很療癒,但其實騎到想罵髒話!

沒有走隧道,右轉彎進龜吼港的小道路,沿路有叫賣的海鮮和香噴噴的烤魷魚~

雖然知道會被拒絕,但還是問了一下胖子,能不能背一些蛤蠣回家?XD

一路從汐止出發,騎了50K到石門吃肉粽才停下來休息,

胖子給我一顆超~級小的肉粽,傻眼~

胖子說:『妳不知道這家就是要吃小肉粽有名嗎?』呃...真的是這樣嗎?

胖子為了平路特訓,前一天買了Buff的刷毛三角頭巾,好舒服喔!

平路真的好需要喔,看來我也要來買一條,嘿嘿!

戰鬥式的吃完午餐後,就立馬出發,胖子說希望在四個小時內騎完...

(尬的!是想逼死誰!!?)

回程從紅樹林站彎進河濱自行車道,這沿路也是常常心跳飆高,是常常受到驚嚇的!XD

此時胖子的SPURCYCLE鈴鐺簡直是無敵啊!騎河濱超級需要~

騎到80幾K,屁股開始有點坐不住了...

再加上我已經開始鼻水貢貢流了,不停的打噴嚏(抖)

又在河濱的Cafe Shop偷到一次休息,喝了杯熱拿鐵再出發。

不小心邊騎邊拿相機按下的畫面,好像也不賴~

沿途經過的波斯菊花田,好美喔!

河濱這一大段幾乎都是逆風,我每次騎北海岸都是不好的回憶...XD

 

繞了北海岸一大圈,回到家就是馬上來個熱呼呼的熱水澡,外加吞感冒藥這樣...

連洗澡洗到一半都覺得大腿想抽筋,哈哈哈哈))))

我早就預料到我的北海岸會是這個結局XD

躺在床上是從大腿到小腿,是整條腿都平均的酸...

唉~只能說平路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想想,我們平常都爬山比較多,跟騎平路的肌肉群使用完全不一樣啊,真的要多鍛鍊平路了。

啊~我一月的沖繩賽事)))))) 暈~

  

騎乘路線:家 - 汐止 - 基隆 - 金山 - 萬里 - 石門 - 三芝 - 紅樹林 - 河濱自行車道 - 家

騎乘里程:108.83K

總爬升:839M

消耗熱量:1392K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