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eekend發佈低溫特報,星期五的晚上我窩在被窩裡想著~明天能不能不要騎車啊...>"<
冬天睡到自然醒是件再爽不過的事,但終究抵不過我的良知...所以我還是起床騎車去了~
這次和大家約十點,不然怕太早沒太陽會太冷,這次路線是汐平路,
唉~但經過上次Birdy汐平路後我真是排斥!
但這次有珈玫新加入,而且這次有mini zero,騎汐平應該是輕鬆的啦!
約莫騎了一小時、10K的上坡終於抵達了姜子頭山頂,更令人開心的是有咖啡車耶!真是太棒了~
山上的溫度更低了些...喝杯暖呼呼的Latte真是大滿足!

接著是連續6K的下坡,冬天下坡冷得我手指都沒知覺了...幸好我有Gore-Tex加持...
一路滑下去就是平溪、菁桐啦!

新朋友是第一次騎汐平,來到菁桐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囉!
菁桐一年四季永遠都有許多車友來這裡,果然是超人氣!

當珈玫忙著拍照之餘,我又忙著寫明信片給歐媽啦~哈哈哈!每次都要寫一張的啊~
這次是「榮華富貴」卡喔!

到菁桐小歇片刻後也已經將近中午了,突然發現雞蛋糕!!
我超愛吃雞蛋糕的~馬上就先買個一份...我都習慣會看一下雞蛋糕的圖案(幼稚...)
但這個雞蛋糕...怎麼感覺怪怪的?於是我幫怪異雞蛋糕做了特輯~
(左上起:ET狗、彌勒猴、螃蟹怪、樹葉人)
老闆~你也太不負責了吧!哪有人雞蛋糕造型是醬子的啦...笑死我了

吃飽笑足後繼續出發囉!

終點站就是深坑啦~不畏天氣寒冷,深坑老街上遊客依然不減,
喔?看到傳說中的「阿柔洋」...下週沒辦法跟飛輪課老師同學一起騎車聚餐,我只好先行報到了~
今天騎得夠累了,這次阿柔洋先拍照一下啦!下次再挑戰~

來到深坑不吃串碳烤臭豆腐怎麼對得起自己呢?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型式的臭豆腐,超好吃耶!
真想給它吃給二大串...但想想等會兒還要騎深南路就作罷了~

當我還在回味那臭豆腐的美味時,此時有一位波麗士大人攔了我們!!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我..我沒超速、我..我也有戴安全帽!
原來波麗士大人是希望我們可以配合登記車架號碼,遺失時方便尋找...(機車都找不回來了,更何況單車?)
Anyway...良好市民當然是要配合的囉!這位波麗士大人還挺親切的~^^

一路上發現其他車友們的行進方向都和我們相反,不過醬子也挺好的~
這次的吃喝玩樂行成功!!週六不寂寞~

今日路線: 汐止-新台五路-汐平路-平溪-菁桐-石碇-深坑-深南路-南港-內湖‧共6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