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th July
星期三沒有運動課程,是我一週內難得的休息日,
下班後搭了公車前往台北醫學大學去探視開完刀住院中的學妹,
好像也好一陣子沒和拉董、學妹見面了...
我們就坐在病房外的休息區邊看雜誌邊聊天,
聽學妹講著朋友間的感情故事,覺得這世界上還真的什麼事都有...
在我看來荒誕無法理解的人,卻也是有人愛得死去活來,
聊到了射手座,我說:射手座不太容易為了什麼而去屈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拉董說:妳就是啊!大家都催妳結婚,妳就偏不結!
其實到了一定的年紀,多少還是有想像過這件事,
但好像漸漸的從想像期待,變成了有點恐懼...
越想越多、越想越煩,那就刻意遺忘...別去想啦~

拉董說:那種不是單身的感覺很差耶!
真的!!我也有同感...



25th July
為期約一個月的 2010環法賽事 結束了,每天都是長達一百多公里的魔鬼般賽段,
每位選手在騎乘時的心跳平均不會超過160,我的心跳動不動就直衝180...
不論是爬坡或平路衝刺,我都覺得這真的是人類的極限了!

看著最後一站選手們輕鬆的騎向法國凱旋門
高舉著香檳酒杯慶功,我也覺得好感動!畢竟環法是自由車大賽最高的榮譽,
不論是否有站上頒獎台,能騎完全程通過終點的都是英雄!

今年Andy Schleck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即使是他不擅長的計時賽也有大大進步,
明年Contardo想要黃衫四連霸可得加把勁兒了...
期待2011年的環法大賽啦! 
(( 胖子...我明年可以去看現場的嗎?噗~ ))



23rd July
呼~終於把整個11月賞楓的屎嘎久確定下來了,
看了Backpackers的討論,賞楓人潮似乎會很驚人!
由於是第一次去京都賞楓,做了好多好多功課...
京都大阪的交通比起東京還要複雜的多,
花了好多時間都在安排交通方式...
整個行程修修改改又要兼看Google地圖、對照地理位置,對於一個路癡來說真是太折磨了..
反正還有好一段時間可以慢慢準備啦~
YA~我要在國外過我第一個生日囉!



8th July
話說最近都處在一個很餓的狀態,
19:00的飛輪課,運動前後一小時都不吃東西,所以我在17:00就吃了麵包,
累的不是飛輪課,而是在步行回家的途中那煎熬的心啊!

不看玻璃窗內掛著油油亮亮的烤鴨;
不聽路旁小販叫賣著肉羹還有脆皮雞排和薯條;
不聞撲鼻而來香噴噴的肉粽和魚丸湯~

這些會經過的路段我都會停止呼吸,你們這些妖孽誘惑不了我的!
只能心裡默念著:忍住!妳會瘦、忍住!妳會瘦!
人生有沒有這麼辛苦啊!?哈哈哈



5th July

今天是我可愛的老爸生日,從網路上訂了我愛的意盧蛋糕宅配回家,
希望老爸會喜歡Mango口味~吼...可惜我吃不到...(泣)
打了電話和我老爸說生日快樂,好害羞喔!
祝我老爸 生日快樂、魚獲量豐收! (( 我想他應該比較喜歡後者吧...噗 ))
Love U  ...



1st July 
最近加入了運動中心,一個月有29堂不同的課程可以上,
裡面有我最愛的飛輪課及瑜伽~
昨天是開課的第一天,去上了心跳訓練...
真的太久沒運動了,還騎到左腿抽筋咧!哈哈哈(遜)
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愉快,痛快流汗的感覺真好! 
 

先上幾次飛輪課讓腿力恢復一些,我很快就會開始騎車分享文章啦!
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