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加入公司的單車社,才發現原來公司裡有這麼多熱愛單車的同好,
這週的約騎路線是木柵動物園→106甲→莫內咖啡~
沒去騎車嘛心裡又有點癢,初估一下時間,應該趕得及老媽到台北的班機時間...
嘿嘿~我還是一早五點起床騎車去了...
這張照片加了後面的美眉們感覺人數好多,申請社團補助應該不錯~哈哈!
第一集合點在木柵動物園麥當勞,由於是第一次參加單車社的行程,心裡還有點小緊張~
但我想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因為根本沒有人認出我嘛...
大約6:30出發,一大早騎車沒有炙熱的太陽真是舒服。
抵達石碇的7-11,那裡早就擠滿了車友,大家在這裡小歇一會兒,順便補充水份。

由於今天是快騎快回,所以出門時也沒帶相機,輕量化囉~
照片是由單車社的同事們幫忙拍的,辛苦啦!

我們幾個先抵達莫內咖啡,喝杯冰涼的飲料真是舒服,LS也是一定要的啦!

這次主要是測試POLAR心跳表功能,使用Free模式單純紀錄,
在Pro Trainer裡面可以更熟悉POLAR的強大功能,
回家後研究了好久,紀錄得非常詳細,讓我更了解自己的體能狀態,真的很讚!
106都是緩坡,所以心跳大多都維持在130~140之間,希望是有氧運動~
但是道路並不寬,有時汽車也會逆向行駛真的滿危險的,害得我沒有iPod可聽...

早上出門時只喝了牛奶+巧克力蛋糕,結果回程時肚子好餓、超沒力...
回家到約10:40左右,趕緊洗個澡、梳妝打扮迎接我老媽,好充實的一天!

騎乘路線:家 - 敦化南路 - 和平東路 - 軍公路 - 木柵動物園 - 106甲 - 菁桐 - 莫內咖啡 (原路折返)
騎乘里程:72.2K
最高心跳:181
消耗熱量:1280 K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