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胖子買了台拍立得給我啦!
FUJIFILM instax mini25,其實這東西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了,而且我也一直很想買...
這麼有趣的東西,怎麼會拖到現在才入手咧!? 

原本特務J想入手的是mini50S...
(哈哈哈,我果然很Man啊!)
 
50S多了十秒自拍的功能,然後機身上多了腳架孔,可以上腳架這樣...
可是在機身上少了自拍鏡,但這個部分可以另外加購,

而拍出來的效果都是一樣的,差異並不大。
有別於先前拍立得外型都是白色塑膠質感,50S可是黑色鏡面鋼琴烤漆!
要塑造成「大人的玩具」,想要裝成熟這樣...噗~ 


最後沒有入選的原因是...
胖子不愛它黑嘛嘛的外型,認為拍立得還是白色胖胖的比較有fu~
出錢的是大爺,我也只好聽從了,ㄎㄎ。
  
 

 
  
 
特務J買的是白色版的FUJIFILM instax mini25 開箱開箱!  



現身!
立馬貼了最近愛上的若槻千夏laugh sketch wc迪士尼系列貼紙~  

是屬於我的mini25拍立得。
 
 

其實現在即使購買水貨,很多店家也都有提供一年店保,差別就在維修天數啦! 
水貨壞了→送回原購買店家→店家寄回日本維修;

公司貨壞了→直接送恆昶實業維修。
而目前mini25水貨與公司貨價差不大,所以特務J當然買公司貨囉! 
內容物有:說明書保固卡白色手腕帶放大近拍鏡CR2電池二顆
 


機身上的操作開關很簡單,還有小螢幕可顯示底片張數。

 


mini25有兩枚快門按鍵,直拍橫拍都可以!  
 


機身上有自拍鏡,這個超好用的啊!
用Donkey來示範一下,呵呵 
 


特務J買了幾捲底片,有空白的還有米奇的...
喜歡塗鴨畫畫的朋友,其實買空白的樂趣比較多呀! 

  

每捲底片都是10張入,盒上都會有保存期限,像是這樣的包裝~
要特別注意的是,尤其像現在潮溼的冬天,最好是將底片放入防潮箱裡保存比較好喔!
  
 

打開背蓋,準備放底片囉!

 

阿愣也來湊一腳~
 
  

打開電源!

 

按下快門後,相紙就會從這裡跑出來啦! 

 
 
拍立得不像單眼相機一樣可以半按快門對焦構圖,
按下按鈕,一切已成定局.......

 

   

拍立得這小玩意兒真是歷久不衰啊!即使底片貴桑桑,對它的喜愛依然不減。
特務J愛上的是拍立得這種慢慢顯影的fu~ 

 

  
 

當然也要幫我的mini25找個舒適的家啦!



mini25和GF2~
拉拉熊兄弟,要相親相愛喔!
 
 

還買了好多可愛貼紙,是拍立得後遺症來著...哈哈哈))) 
(胖子:我....我失策了....) 
 
 

空白底片的好處就是可以醬子塗塗畫畫~狠有趣啊!
3/8是我們交往4週年紀念日,往後的日子裡也要這樣開心每一天喔! (啾咪)
 
 

   
 
[同場加映]
右邊這張拍立得,是胖子大一的時候在Fridays當Bartender時用Polaroid拍的,比較大張,
都這麼多年了,相紙的影像還是很清晰耶!
難怪胖子把這張保存得很好,因為這是他唯一可以向我證明「想當年我也是個瘦子」的證據........  
啊哈哈哈哈))))) 胖子會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