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今天發的這篇文我個人好期待喔!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塗塗畫畫、寫寫字,
某天在誠品逛著,發現了這本Moleskine Passion系列─Travel Journal
可以將旅行與手帳結合,這真是太棒啦!
立馬把它給帶回家了!
哈哈哈~好啦,我知道有點貴... 

(胖子:這是.......有魔法的筆記本嗎?) 

 

來小小認識一下這精品文具吧! 
翻開Moleskine黑色經典封面,這小本子在二百多年就就在巴黎的文具店裡販售著...
海明威梵谷畢卡索、查特文等知名的藝術家,全都是它的愛好者,
而梵谷曾經用過的7本筆記本,現在收藏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梵谷博物館裡,
裡面全部記載著手繪草圖,甚至也有已完成的作品。

 

封面的設計是FlightDestinationHourGate
果然非常有旅行的fu啊~
  


厲害的不止這樣,充滿著人文氣息的Moleskine,電影裡常常可以見到它的身影。

 

時尚圈也少不了它!
(是Fashion啊Fashion~)

 

特務J買的是Travel Journal
可以記錄著我的大小郊遊、旅行回憶,真的好棒!
Passion系列還有這麼多主題耶!好想蒐集喔~哈哈哈))))
(胖子: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我聽不見..........)


  
Moleskine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到官網上下載自己喜歡的Format,

可以符合個人使用習慣。

  
 
 

裡面有Time Zone

  

還有International Airports、世界各國的Temperatures and Days of RainFlight Durations
都是些非常實用的小資訊啊!

  

裡面又分為Wish ListPlanningWeekendsShort TripsLong Trips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記錄格式喔!

 

Moleskine除了這些之外,紙質偏薄,但是非常柔滑好寫,
而且裝訂的方式也很棒,不用擔心筆記本老了會散開的尷尬情況。
 


 

 

 

還有旅行貼紙~

  

在本子最後面有一個收納夾,
在旅程中可將蒐集到的票根、交通票券、收據等等都放在這裡喔!
 
 

特務J目前記錄的旅行只累積一些些,主要是Weekends的小郊遊~
但還是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哈!  
開始寫手帳之後,就會陷入紙膠帶和貼紙的萬丈深淵啊)))) 



 

 
 

右下角的橘色涮涮屋,是我拿他們名片貼上的...
上面寫的是:我一直以為它叫「橘毛」...
啊哈哈哈))) 你們說像不像嘛? 
(胖子:到底是誰會把自己店名叫橘毛!?)

  


我都放自己美美的照片,然後放胖子惹人發笑的照片...
完完全全就是讓自己開心的一個本子, 啊哈哈哈)))  

 

 

Planning也有一篇囉!
是在五月即將成行的義大利,Purpose當然就是Honeymoon囉!(啾咪)
因為希望有好天氣,所以一直延到五月才去...都快要不Hoeny了啦!噗~
 
  

放上了航班日期及抵達時間,
也一併放上了義大利地圖,把會去的點都標示出來。

  
 


 

Travel Journal裡的Long Trips,我就打算拿來記錄義大利的旅行喔!

敬請期待喔!呵 


 Moleskine
[WEBSITE]  http://www.moleskine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