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樣,畫了圖稿後開始刻章,
橡皮擦夠厚的話,會拿先前覺得刻得不好的章,反面可以再繼續刻,
許多時候刻章是練習,而不是為了完成一個作品,
多練習一定會有進步的!

 冬。泡湯猴
刻了一隻正在泡湯的大耳猴,瞇著眼...很Enjoy的模樣,好好笑~
冬天的時候,我也好喜歡泡湯啊!
正默默計劃著今年冬天也要去日本泡湯呢。


 


 春。來賞花吧!   
 

三月了,春天似乎快來了呢!
小熊帶了一朵我最愛的鬱金香來迎接春天。



刻完這兩個章之後,覺得蓋印起來好可愛呀!
於是就做成了小卡,感覺不賴呢!
可以當小書籤或掛在書桌檯燈上也不錯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呢?(羞)


請大家快來留言喔~
我會從留言中抽出四位朋友,然後把小卡送給你喔!
雖然不是什麼有價值的禮物,
但但但...禮輕情意重嘛!ㄎㄎ


擔心怕沒有人留言的尷尬情況...

所以就截止到3/27吧!
然後再來抽出幸運的朋友,就可以寄給你們囉!
快點來留言給我喔! 
 

 

3/27 (Tue.)
 

開獎、開獎!
這是我第一次有手工章彩繪小卡的活動,
總共有7封留言、5位朋友~
雖然人數不多,但我真心的感謝大家的參與喔!(抱)
所以大家都可以得到手工小卡喔!
請記得悄悄話給我,或是email到alba3388@yahoo.com.tw

請記得提供你的地址及姓名,我很快就會將小卡寄給你囉~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