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書桌上的小文具、橡皮章越來越多,
所以想添購一個置物櫃來放這些小東西們,
假日和胖子騎著機車到處晃晃、曬曬太陽,原本想到B&Q買個塑膠櫃的...

可是胖子說:「塑膠櫃很醜耶!」
於是我們跑到Working House,發現了這個小白櫃!
它其實是個精品展示櫃,有分大中小三個尺寸,
我買了中型的,裡頭的玻璃片也可以自由調整,還不賴呢!

裡頭放了心愛的小文具們~
有各式各樣的印台們MT膠帶們貼紙們常看的手作書拍立得本奔Moleskine小本奔等等...
 可說是敗家小物聚集地  

答啦~This is my little space
有我心愛的Mac電腦、Bose音響,
平常就坐在這兒刻刻章、寫寫手帳之類的,
電腦後面其實是一扇幾乎不開的小窗戶,
胖子幫我貼上小白板,讓我可以在上面用磁鐵吸些小東西,
上面放了家人的照片,還有到處遊玩時寄回給自己的明信片們。
窗檯最上方,貼了單車賽事的晶片貼紙、號碼牌,也掛了一些完賽獎牌等等~
胖子說,我這地方還真是文武雙全!  


  

最近裝飾了一下小白櫃,用紙膠帶做了彩色小旗子~好可愛喔!  
  
    

裡面的紙膠們默默的繁殖成這麼多了....
買紙膠真的會上癮耶!永遠都覺得少那麼一種花色啊!啊哈哈哈)))  
紙膠帶真的非常好用耶,
除了花色很可愛之外,貼在紙上再重覆撕貼也完全不會破壞紙張,
而且也可以在紙膠上書寫喔!

  


除了在誠品購入整捲的紙膠之外,我也從網路上買了分裝版的~
最左邊的20色和紙紙膠太好用了,手帳人絕對要有的啊! 
分裝版的好處就是方便攜帶,扁扁的夾在手帳中就可以帶著旅行啦!

而在誠品購入的日本紙膠帶像是mt、MARK'S等等....價格也不便宜,
有些花色或許使用率不是那麼高的話,那麼可以買分裝版先試試水溫,真的很常用到的再考慮買整捲,
反正就是樂在蒐集嘛!哈哈哈))) 

天啊!我怎麼這麼精打細算,好優秀喔!
(胖子:我不想回答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