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終於要去上Mia老師的刻章課了! 
期待了好久,終於在台北開課了,
線上開放報名的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就聯合胖子一人一台電腦,一起盯的報名系統看...
搶報名激烈的程度,大概跟搶回台東的自強號火車票不相上下...
終於,被我報名成功啦!嘿嘿~
 (連胖子都驚呼:有這麼夯喔!?)  


今天的上課地點在小千星教室
有許多手作課程會在這裡舉辦,同時也是個烘焙教室呢!

 


   



課程名稱為「午後.蓋吧!紙膠」
Mia老師會教基本的刻章技法印台的認識紙膠帶蓋印圖樣設計...
將素白的紙膠帶蓋上花花的印章,瞬間變豐富了呢!
最後呢,用自己刻出來的印章紙膠,貼在明信片上寄給自己喔!

這次得到的材料包~
還有Mia老師特製的刻印本子一本,封面上的貓咪軍團好可愛!
 
  
 
 

各式各樣的紙膠們~

  

Mia老師正帶著她的木工具箱,正認真的為大家上課~
  


 

由於紙膠帶上的特別材質,使得一般印台上色不易,蓋印效果最佳的是StazOn的印台
其實好的印台一個並不便宜,像是照片中我愛的Shachihata印台,一個約NT$380啊)))))
只是玩樂性質的我,當然不可能各色都蒐集...
(是說...我的印台們加起來應該也有好幾千塊了~遮臉) 
所以在課堂上,可以有這麼多種品牌與性質的印台可以認識與使用,超棒的啊! 
 
 

特務J目前上過Haru貓貓、Mia的刻章課~
其實每位老師的刻章技法與著重的細節都有些不同,
吸收他們的經驗分享後,可以從中找出最適合自己、最順手的方法!

同學們都瘋狂的蓋印Mia老師帶來的印章們,哈哈)))
而我從是一直拿起印章研究表面的作工,
要怎樣把線條刻細呢?要怎樣把字體刻工整呢?要怎樣把圓畫好呢?要怎樣修章呢?

我想,全班問題最多的大概就是我了(羞)

素白的紙膠,蓋上線條簡單的樹葉印章,利用紅和橘雙色就可以創造出美麗的膠帶了! 
課程中小千星還為大家準備了花茶和手工烤餅乾,好好吃喔! 
 
  
 

先前在誠品看到Mia老師的小紅書,這是引起我刻章興趣的第一本書呢!
這次也帶來請Mia老師簽名啦!呵呵 



 
Mia老師真是個才女啊~
不僅刻章刻得好,連手繪都好可愛!
而且說話好溫柔,笑聲也輕輕的...

(胖子:啊妳怎麼沒有學到這一項?)  

 
 
 大合照


3/20,今天終於收到我的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