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洗髮精是我近期的新發現,我的愛啊! 
它真的太好用了,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被稱作為美髮界的香奈兒RENE FURTERER
它不只是洗髮精,更著重的是全植物性的頭皮保養~
從植物栽種、萃取植物精華、精油提鍊及配方研發,所有階段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品牌創始人RENE FURTERER先生說:
「美麗的頭髮來自健康的頭皮,如同健康的植物來自肥沃的土壤」
真是說得一點都沒錯啊! 


自從開始留長髮後,特務J就一直尋找適合自己的沙龍級洗髮精,
對待頭髮的程度非常大方,噗~ 

尋尋覓覓中,特務J也用過不少專業髮品,有些是設計師推薦、有些是自己亂買亂試,
這些髮品大多已是沙龍等級在使用,
不是效果不好,只能說並沒有那麼適合我的髮質。
    
 


 
當然也用過一般市面上開架式的洗髮精,
洗髮精都很香,但洗完頭髮還是覺得不夠清爽...
一到下午頭皮泛油,瀏海就塌塌的了,不蘇湖啊~ 


特務J的頭髮非常多
(哈哈,是家族遺傳)然後長度也越來越長... 
像我這樣頭皮容易泛油、但髮絲尾端較乾燥的混合性髮質,
洗髮精選得太滋潤會讓頭皮油脂旺盛;潔淨力太強的又讓頭皮和髮絲更乾澀,
而且我習慣天天洗頭,所以洗髮精更要仔細選擇啊!
直到,我遇見了RENE FURTERER-NATURIA蒔蘿均衡髮浴
成份有:蒔蘿萃取檸檬羅勒精油維生素B5B6
味道有淡淡的精油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我喜歡!  



 
通常特務J會用洗髮精洗兩次,
第一次先將頭皮和髮絲洗一遍,用水沖乾淨;
第二次會讓洗髮精的泡泡短暫的停留在頭皮上,然後由後腦杓往前按摩一下再沖洗乾淨,
另外,由於RENE FURTERER是純天然植物性,不含矽靈,
所以洗完都會較乾澀,這是正常的,
只要再用潤絲在髮尾部分抹勻後就沖掉就好,不用特別久留。
 
使用了一週後, 和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第一次使用,就覺得頭皮好清爽,有種「真的有把頭皮洗乾淨」的感覺!
然後小廉老師吹乾頭髮的時候就說:「頭髮變得很蓬鬆、柔順耶!」
到了下午,頭皮也沒泛油、瀏海照樣乖乖的,
有時候小廉老師不在,想說偷懶一天沒洗頭,ㄎㄎ...
隔天頭皮、頭髮也不像以前那樣油膩膩的,
洗髮時的掉髮情況也改善很多喔!
超棒的啊! 


頭皮狀況常常會隨著季節變化而改變,
NATURIA溫和性洗髮精,即使每天洗頭也OK!
到了夏天,就可以換更清爽一點的...
我想,我離不開RENE FURTERER了!



 RENE FURTERER
[WEBSITE]  http://www.renefurter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