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特務J發現了美容好物,是Panasonic的奈米離子美顏器
啊就是蒸臉器啦!
話說原本愛敷臉的特務J,一到冷冷的冬天卻變得興趣缺缺...因為感覺會越敷越冷啊!
所以之前也買過ORBIS的蒸氣泡泡面膜,可以在洗澡的時候暖呼呼的敷臉~ 

一開始特務J想買的是EH-2473這款~
除了有溫熱的蒸氣之外,還有冷噴霧可以讓毛孔收縮,感覺起來很爽啊!哈哈哈)))
但實際到專櫃使用一下後,我覺得冷噴霧並沒有非常細緻,噴出來是大顆粒水珠,
價錢也比較高,這樣好像沒啥意義。

 
  

 
於是最後特務J買了新款的EH-SA31這款是奈米離子
一般舊式的蒸臉器只能將蒸氣打在表面肌膚,所以有些人覺得臉會越蒸越乾...
EH-SA31打出的蒸氣非常非常細,可以深入肌膚角質層。 
  

 
  

 
特務J沒有在外面做臉的習慣,因為不知道店家是抹了什麼東西在我臉上、也不是所有保養品都適合肌膚,
有了蒸臉器,自己就可以悠閒的在家蒸臉護膚囉!
開箱、開箱!
有別於傳統醜醜的蒸臉器,這款造型是不是很時尚呢!?哈哈
放在化妝檯上不佔太多空間,擺著也像是個美麗的裝飾品呢!

 
    

 
 開關設計非常簡單! 

 
 

 
裝水的小容器舊藏在背面。 

 

 
通常我會把水裝到FULL,這樣蒸完一個循環大約6分鐘,
時間不會太長,邊蒸臉邊看電視、或是閉上眼休息一下都可以, 
很適合我這種坐不住的人啊!ㄎㄎ 

 
 

 
雖然EH-SA31這款沒有冷噴霧,沒關係!
我買了evian保溼噴霧!!噴起來爽度更高啊!啊哈哈哈)))  

 
 

 
然後呢,在使用前我會先擦上肌膚之鑰的保溼露再蒸臉喔! 

 
  

 
 

 
開始囉!

 
  

 
臉與蒸氣口的距離要保持約20公分喔! 

 
 

 
EH-SA31打出來的蒸氣很細緻、暖呼呼的很舒服呦!

 
  

 
蒸氣可以幫助毛細孔打開,軟化角質,毛孔打開後再擦保養品也可以吸收得更好,
也可以在卸妝前使用,臉上的彩妝可以卸除的更乾淨!

 

特務J習慣在洗完澡後蒸臉~ 
蒸完的時候,馬上噴上evian保溼噴霧,冷溫交替可以讓毛細孔收縮,超舒服的呀!

 
  

 
臉上的水噴霧噴上,只要將多餘的水份用毛巾吸掉,剩下的我會按摩讓皮膚吸收進去喔!

 
 

 
然後再擦上基礎保養品。  

 
 

 
特務J的皮膚在冬天的時候偏乾,如果不小心感冒的話,鼻子周圍也都會被我擤到脫皮...噗
所以會在睡前會擦上厚厚的乳液或乳霜,
一早起來皮膚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呢!

 
 

 
一週大約使用2~3次,不需要每天,避免蒸臉太頻繁會帶走皮膚內部水份喔!
重點是蒸臉完,要記得擦上保溼保養品,
這樣就可以皮膚水亮又暖呼呼的度過這個冬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