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去吃看看「紅屋牛排」,大家的評價也很高...
在11月這個要對自己好一點的日子裡,就去吃了我的生日大餐啦!
紅屋是家營業十餘年的老店了,沒有炫麗的燈光、沒有新穎的裝潢設計,但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很溫馨~
沒多久先端上了蔬菜棒沙拉直接沾千島醬吃(小黃瓜/紅蘿蔔/芹菜)很清新~

熱呼呼的大蒜麵包及塗上厚厚一層牛油的法式麵包,口感還不錯!

湯品也不賴,印象中有四種湯品可選擇~
我選的是海鮮濃湯,裡面吃得到大塊魚肉及蛤蜊肉...很好喝!

前菜沙拉份量滿多的,有千島醬和義大利醬可選擇,義大利醬比較少見~吃起來有酸酸的口感...

注意到店內的服務人員都是有點年紀的,可以感受得到他們的服務熱忱,
雖然店內table這麼多,但他們會確認該桌已經用完上一道菜,那他們才會端出下一道菜,
也會時時的幫你補足水杯內的水,服務很好~
每一桌都有燭光和蘭花的擺設,吃起西餐有不同的feel~終於明白燭光晚餐為什麼吸引人了,哈哈!

我的主菜來囉~~美國紐約牛排!!
厚厚一塊美國紐約牛排、邊邊是有帶點筋的,所以它附的牛排刀也比較不同...
我選擇不淋sauce、加點磨細後的海鹽,我喜歡這樣吃出美國牛原味,超讚!

許多吃過紅屋的人都對它的牛排熟度讚譽有加,帶點紅但不見血、熟度恰到好處!

帶著滿足的心情用完餐還有餐後甜點呢~這次是冰紅茶和芒果慕思!

若要說缺點的話呢...我覺得就是用餐環境太小了,有些桌根本就是跟隔壁的坐在一起~
吃這麼棒的牛排,不應該是在這樣子的環境的,有點可惜了!
這次照片燈光不是很足,因為紅屋內的燈光真的滿暗的,用GRDII可以拍成這樣已經不簡單啦~
吃了二次大餐...感覺好像過了二次生日喔!哈哈~

紅屋牛排館 Home Steak‧忠孝店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TEL] 02-27517675
[OPENING HOURS]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