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感猖狂,我從週四開始身體一直感到不舒服,退燒了又發燒、很虛弱無力...
但看到單車社發出的約騎Email,我還是不加考慮的回覆「我要參加!」
好久沒和單車社一起騎車了,這次路線是北宜─海倫咖啡,
胖子說路線很輕鬆,只是擔心我的身體狀況,我一向很反骨的啊~我就是要騎!
這次還多了我的好姐妹Ian一同參加,他現在外派在US,平常能一起騎車的機會也不多。
Ian家和我家的距離很近,過個馬路就到了,他一天到晚叫我幫他買早餐...
我們三人慢慢的往新店捷運站前進,一大早微風徐徐騎車滿舒服的,這段路程就當作暖身,
新店捷運站往往是許多車友們集合的地點,抵達時已經人山人海了...
望了望,怎麼沒看到單車社的車友咧!?
等了一會兒,打電話給社長,原來他們提前出發了啦!我們加快速度希望可以追上大家。
第一次和Ian騎車,他可是單車環島健將,台灣不知道被他繞了幾次了...
看他一派輕鬆,水壺架上放的不是運動飲料,而且一杯早餐店的奶茶、穿著涼鞋,
我只能說,Ian腿力真不是蓋的!飛快的一下子我就看不見他了...
我和Ian...(他叫陳冠希,真的啦!)

第一次騎北宜,路面很廣、後半段在山谷裡有樹蔭遮蔽,不會曬到太多太陽,
正暗自高興時,突然從背後殺出一串重型機車,尖銳的引擎聲及高速壓車過彎,
一路上被嚇到好幾次,心情真是大受影響!
其實這天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尤其是呼吸系統,在遇上坡時太喘、吸到空氣又一直咳嗽...
就這樣一路咳咳咳到了海倫咖啡,和大家打過招呼,每個人都點了消暑的冰沙喝,我只能乖乖喝水。
單車社的同好一起出來騎車,大家不談公事,純聊聊敗家心得、LDS...輕鬆的早晨~

回程看了一下時間才8:30左右,在海倫咖啡拍下照片,美好一天的開始...。

其實北宜坡度並不陡,但因身體狀況不佳,心跳偏高...
但是心跳沒有到190啦!應該是被干擾到了..。



騎乘路線:家 - 新店捷運站 - 北宜 - 海倫咖啡 (原途折返)
騎乘里程:51.5K
消耗熱量:1000 K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