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下雨天, 但我開心的想轉圈圈~轉圈圈啦啦啦~
今天下班選了條不一樣的路線回家,馬上就有新發現耶!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超級Paul Frank迷啊~
在我家附近一家不起眼的小書店,竟然發現有我心愛的Paul Frank!!  
 
 

老闆一直拿出各式各樣的文具給我看,我失心瘋的樣子很明顯嗎?
實在是好想每個貼紙、別針、筆記本各色都給它來一樣,
但腦子裡浮現的是被胖子責備的場景.... (( 俗辣 )) 
自以為是學生買了好多文具,哈。

我非常~非常節制的選了以下幾樣~
 紅色資料袋
 黑色透明20頁資料袋
 筆記本
 小筆袋 (我拿來裝免洗餐具啦!)
 原子筆
 防水貼紙  
 


好開心、好開心啊!
買完老闆還給我打九折咧,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