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春節假期,我們全家到台中清水掃墓,
已經好幾年沒回去了,全都是不熟識的親戚面孔,哈哈。
由於爸媽不想打擾親戚們,所以我們選擇住飯店,時間自由也輕鬆一點。

Survey飯店這種事一直都是我的工作,蔡媽每次都心驚膽戰,很怕我都給她選高檔的...哈哈!
我原先中意的是永豐棧麗緻,但我們只住一晚,沒時間體驗飯店設施實在有些浪費;
蔡爸想住長榮桂冠,但我看了網路評價普普,原因是設備及房間風格有點老舊。
最後選了台中商旅。HUNG'S MANSION
台中近年來似乎新興起商務旅館風潮,設備新穎、華麗,且價格不貴。



旅館的位置就在中港交流道旁,下交流道後靠邊開就可以看的到了。
停車場位子好大一格,非常好停,台北哪來這麼大一格的停車格啊!?
進出時都有柵欄,要出門的話需跟櫃檯索取硬幣,柵欄才會打開,也算小有管制。
挑高的Lobby有舒適的沙發區及商務上網區,還提供Printer給商務人士使用,挺方便的~

 

往客房的電梯上方有整排的水晶燈飾好漂亮,非常的氣派!
電梯要用磁卡感應後才能按樓層,電梯有管制感覺也安心點~ 



我們入住的是豪華客房+一張床,坪數是15,裡面有一張長型沙發、還有貴妃椅,
加了床之後,我們一家五個人,房間內的空間還算滿大的,
每次全家出去玩住飯店時,加床的寶位都是我老弟在睡的...
不過我覺得台中商旅提供的加單床好舒適耶!害我都想跟我老弟交換了~哈

  
 


房間內有42吋的電漿電視,還有DVD Player。

 

附了刀叉及新鮮水果,還有UCC咖啡~
小冰箱裡有五罐evian礦泉水及二瓶小可樂、雪碧~  
 
 

 

我到衣櫃裡找室內拖鞋,一般都是提供難穿的紙拖鞋,
結果我一摸是厚厚的拖鞋好開心啊!用專屬的棉袋裝起來,是厚厚的毛巾拖鞋耶!真棒~

  
 


廁所及衛浴室分於兩側,對於我們全家五個人來說,可以分開使用非常方便,
所有的衛浴設備都是TOTO的,非常的高級與先進,門都是橫向推拉,不占空間的設計很不賴,
尤其廁所的是TOTO的電腦免治馬桶,靠近時馬桶蓋就會自動升降,我就坐在這裡玩每個功能玩了好一會兒,哈哈~  

房間內開關不多,全都集中在床頭的中控台,
在入口處有兩個按鈕分別是請勿打擾整理房間可以使用。

  

由於旅館位置在交流道下,附近沒有超商可以買東西,
不過還好Lobby有提供研磨咖啡小西點餅乾免費享用,我們就坐在這裡喝咖啡聊天~
晚上就像個小小Lounge Bar,坐在這裡挺悠哉的。

 


隔天起了個大早,早餐區種類非常豐富,中西式都有,也有燻鮭魚、牛肉、鮭魚炒飯等等...

  
 
 

也有師傅現煎荷包蛋及蛋餅、蘿蔔糕~還不賴耶!

  

這次台中商旅的住宿體驗,蔡爸及蔡媽都很滿意~
整體的評價也都滿不錯的,下回再到台中也會考慮入住這裡,
推薦給大家囉!

台中商旅。HUNG'S MANSION
[ADD]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77號
[TEL] 04-22556688
[WEBSITE] http://www.hungsmans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