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起了個大早,到離胖子家不遠的新山夢湖賞桐花~
汐萬路是經典的單車路線,但進到裡頭的新山夢湖倒是頭一回。



七點整我們在新山夢湖集合,原諒我睡眼惺忪戴了個大墨鏡遮醜...
早晨漫步在森林裡空氣清新,非常舒服~ 



夢湖約在海拔325公尺處,據說冬季時湖面常籠罩一層飄緲薄霧、如夢似幻,故有夢湖之稱。
夢湖其實不大,但有此難得的美景,這裡也是婚紗拍攝的熱門景點,
同行的Simon夫妻倆婚紗也在這裡拍攝的~
湖中的小白船,搭一次NT$500...為了一生一次的夢幻啊~



樹幹上也有個鞦韆,但位置在斜山坡上,蕩出去應該就會直接落在水面上吧!
太可怕了...我上去裝裝樣子就好 



夢湖主人說的沒錯呀!會照成危險的...哈哈



靜靜看著湖面中的山景倒影,聽著蟲鳴鳥叫,心靈沉澱...



大家都帶著DSLR在補捉美景,我...我也只好裝裝樣子,
但還是被胖子拍到這一張發懶的照片,噗~



很可惜夢湖這區沒有桐花,不然一定更美,
以我們往其他地方去尋找桐花。
桐花樹都長得好高,而且都遍佈在斜坡上,沒辦法近看...
難怪看大家拍的都是落滿地的桐花照片啊!
第一次看到桐花,白白的一株株...感覺好像是花椰菜啊!



胖子說要拍點不一樣的,就變成這張爆炸桐花...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嘿嘿~還是我的GRDII近拍厲害吧!DSLR可以這麼貼地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