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h April, 2012 

mt expo就在這週啦!
超~~~~~級期待的~
在誠品設計節的官方Facebook上,發表了台灣限定的幾款mt紙膠,樣式與價錢引起一陣唇槍舌劍...

不懂這一大票人在爭論些什麼?說沒誠意、台灣人的錢好賺之類的...  
老實說,台灣限定款式我也覺得普普...
但,若你不滿意款式與價錢,那就不要買就好啦!誰也不能搶走你的錢,不是嗎?
我依然心存感謝誠品舉辦了設計節的活動,讓台灣也能看見mt expo!
給他們多點鼓勵與支持好嗎?
 
  
 
18th April, 2012   

這幾天一直很想吃東區的鼎好臭臭鍋...
上次去過一次撲了個空,全年無休的臭臭鍋老闆怎麼沒開咧?
今天又去了一次,還是沒開?
走近拉下鐵門暗暗的店面一看,一張斑駁快掉落的紙上寫著搬家了!!
我實在太想吃了,於是照著上面的新地址找過去,
臭臭鍋搬到光華商場附近,有點小遠啊~藏在巷弄中又不太好找...
老闆看到我們也感到驚訝,哈哈)))
但最驚訝的人不是老闆,而是TUNBA!!(照片中的黃金獵犬)
原本無精打采的躺在地上,我大聲的叫:「TUNBA,我來了!」
牠用跳的起來耶!開心到不行又撒嬌又摩蹭的...
瞧牠就這樣一直窩在胖子腳邊,趕都趕不走,哈哈哈)))
也難怪啦~
TUNBA以前可是東區明星狗,驕傲的坐鎮在店門口,一天不知道有多少人摸牠、跟牠拍照,

以前的A咖,現在變成過氣明星了....噗~
TUNBA乖,我有空就會去看你的啦!  
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喔! 

  
 
16th April, 2012 
今天晚上去上日文課,下課時Check一下Email...
收到mt Workshop的報名錄取通知,超開心的呀!
就在下禮拜!!mt我來了~
  
  

15th April, 2012   
Oh~為何所有我想參加的Event都集中在我不在台灣的時候咧!?
我也才去兩週呀!!
Lady Gaga的演唱會看不到、橡皮擦先生的課也上不到...
嗚~好虧! 
  
  
  
12th April, 2012 

Oh my god!
 mt ex要來台北啦!
四月又多了一件令人期待的事,超開心的~ 
最近對紙膠帶陷入瘋狂...
胖子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竟然有這麼多人為紙膠瘋狂,而且還舉辦了Expo!
(胖子:啊不就是很多很多膠帶嗎?)
我:「胖子你要跟我一起去mt ex台北嗎?」
胖:「好啊!」
我:「每天!」
胖:(乾笑..........)    

    

8th April 2012 

今天去了肌膚之鑰的VIP預購會
是獨立式的個人包廂,櫃姐都一對一的服務,可提供產品諮詢及試用等等...
送上熱呼呼的蜜桃茶及PAUL的蛋糕禮盒,
沒有壓力大的推銷,反而就像是下午茶般的討論彩妝保養,
一樣可以參加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活動,櫃姐也會幫忙兌換,也不用人擠人,挺輕鬆的~  
啊)))) 心靈的滿足卻是傷了荷包啊! (哭哭)

  

7th April 2012   
天啊天啊)))))))
我最近瘋狂的買貼紙到了一個失去理智的地步了,到處尋找可愛的貼紙,
然後每次到文具店都逛好久,每張貼紙都會拿起來研究裡面的圖案,
是說,不知自己當時有沒有邊看邊笑!?那就可怕了......
然後自己腦波又很弱的默默把貼紙放到購物籃裡(遮臉)
不能再買貼紙了啦!再買剁手指!! 
(唔....真的很可愛很可愛的也不行嗎?)揍飛 

  

6th April 2012 
先前一時找不到喜歡的小時鐘,於是就在夜市買了NT$99小時鐘
它終於壞掉了,我....我....好高興啊!!
因為這小時鐘實在是太吵了,秒針滴答滴答滴答超大聲的,
而我又是睡覺不能有任何一點聲音與光線的人,
所以睡覺前都得把小鬧鐘收到抽屜裡才行。
今天跑到MUJI買了電子式的小時鐘,是極簡風來著~
再也不會有滴答滴答聲響了,哈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