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美食文章了,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很妙的排骨飯店~
有多妙?接下去看就知道...
下班後,和胖子又衝到相機街逛逛,
胖子帶我到位在延平南路上的東一排骨總店(( 被胖子推薦的美食感覺起來都特別好吃啊!))  
據胖子當時的描述是:裡面的員工永遠比客人還多。
是說生意不好嗎?也不是...這...這是什麼描述啊?

當我一抵達的同時,我全都明了了啊~哈哈哈



門口一整排的歐巴桑、歐吉桑服務生在負責帶位,但是我們說要坐哪裡歐巴桑都說好耶!哈哈很隨興~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店內的裝潢....
店內裝飾品也太多了,看得我眼花撩亂,
霓虹燈、七彩水晶球、超大型的液晶螢幕,中間圓柱的水族箱還養了好多大魚!
整個很像歡唱99或是地下舞廳的fu,有種懷舊但又有點騷包~




桌上還有這種包裝捲成圓筒狀的濕毛巾,很懷舊吧!



能被胖子稱讚的排骨飯我想應該是不得了的角色~
旁邊擺滿了配菜,還淋上有碎肉的魯汁,喔~超下飯的啊!!



附湯也沒有在馬虎的!料比湯還多!



排骨飯 NT$120
排骨好大一塊,炸得金黃、皮酥肉嫩,而且一定要加醋喔!
旁邊還附了些醃黃瓜辣蘿蔔乾,也好好吃喔!
我一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我覺得...東一排骨這麼酷的裝潢晚上應該要兼開趴的啊!不然也太浪費七彩水晶球了...
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

 東一排骨‧總店
[ADD] 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樓
[TEL] 02-23811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