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搭捷運回家,突然沒有靈感要吃什麼好...
乾脆就在SOGO美食街解決了吧!
其實忠孝SOGO的美食街不算大,但每次我們愛吃的也就是那兩家...
藏身在美食街裡的美食!哈~


我愛的~平島烏龍麵
我個人還滿愛烏龍麵的,炒烏龍、鍋燒烏龍...我都愛!
我點了豆皮烏龍麵,平島的烏龍麵湯頭超讚,一端出來味道超級香,
上面也佈滿了昆布,還附了兩種小菜。

  
 
 
 
 


胖子愛的~聖加南洋小品
胖子每次都是吃這家的南洋雞腿麵,雞腿是冷盤,味道很棒!我每次都偷吃他的雞腿ㄎㄎ...
湯頭有點像是椰汁那種甜甜的味道~
裝麵的容器是砂鍋,超級燙!結果胖子想偷喝我的湯,手伸過來時就被燙到了,馬上起水泡啊!

  
 
 
 


吃完晚餐突然很想吃冰品...但忠孝SOGO裡的Häagen-Dazs撤櫃了...超失望!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Cold Stone,但想到剛好有Cold Stone的兌換券就來吃吃看吧!

  
 


我選了愛戀巧克力
冰裡面還加了布朗尼蛋糕、巧克力醬,腦袋裡的卡路里數字不斷往上飆升...
胖子選了香蕉焦糖卡滋卡滋...
 
  
 


炒冰中...
 
 

Cold Stone果然不是我的菜啊~我不愛這種軟軟的冰...
而且裡面加了好多有的沒的,整個甜到爆!這是我第一次吃不完的冰淇淋...
我想我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不過裝冰淇淋的脆餅還不錯啦!
 
 
  

吃飽喝足,收工回家! (( 好虛的一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