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rd Dec, 2010

下班後去探望剛生Baby的小兔兒,剛抵達時小Baby才剛洗完澡有張開眼睛望呀望,好口愛呀~
不過大概是洗完澡太蘇胡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突然覺得Baby能乖乖睡覺、不吵不鬧是值得開心的事啊!不然也不懂他在哭什麼意思的...噗!
小兔嫁到台北後我又多了個伴了,兩人也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人妻+新手媽媽,談話中免不了愛恐嚇幾句...
像是:快點結婚啊!生小孩真的要趁年輕、生小孩真的好可怕、肚子超痛超痛啊!絕對不要生第二次了...
不過一說完,取而代之的是看著Baby那滿足的笑容,所有的辛苦都忘記了,
看到小兔另一階段的幸福,我也感受到幸福了...
瑄瑄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快點穿猴子裝給阿姨看啦!
(( 阿姨真的很幼稚,硬要把襪子掛在我頭上! ))




20th Dec, 2010
最近又開始在做另一本旅行手冊了,整個做上癮耶!有沒有...哈哈)))
其實是胖子一月要去東京玩耍,四天三夜,本來也有點想跟的...
但考慮到才剛從京都大阪回來,而且四天三夜有點短,所以就做罷了,
沒能去玩還要幫胖子做旅行手冊,我真是佛心來著我~
條件就是,去玩回來不可以跟我說有多漂亮、多好玩,不然我會很Angry!
這本東京旅行手冊標題就叫作...「2011東京。胖子的Lonely Lonely寂寞旅行」....
哈哈哈哈)))



18th Dec, 2010
今天搭09:54的高鐵前往高雄,到榮總探望我的好友,
在高鐵上一杯咖啡,一個人,心情有點沉...
我和他最愛講笑話了,因為那笑話的梗只有他最捧場,
在進手術房的前幾天,不敢打電話給他,
只傳了封簡訊說:不用擔心,我們一直都在!我會準備好很多很多笑話...
得知12小時的手術順利成功,心中也鬆了口氣...

一進到醫院裡,那醫院的氛圍好壓迫人...
因為那又會讓我想起以前常常跑醫院探望爺爺的日子,
一見到虛弱躺在病床上的他,還說什麼笑話,我連話都快講不出來了...
他倒是很放得開,一開口就問:要不要看我的疤?
一點都不可怕,只是覺得好心疼...

生了病,他語重心長的說:健康真的很重要!要有好的生活作息、菸酒不碰、少吃油炸類的食物...
人怎麼都是這樣?生了病,才真心覺得健康很重要...
待了一個下午後,我又搭17:30的高鐵回台北了,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