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來到東京,明治神宮是一定必到景點之一...
聽說咱們家的大老闆在東京時也常常忙裡偷閒到明治神宮靜思...
佔地面積非常的廣,聽說有54個東京巨蛋這麼大...!!
每年新年的參拜人數也屢居全國之冠,果然是超人氣~
在這裡也有全日本最大的鳥居,而且是從台灣運送檜木完成的喔!很壯觀..
鳥居代表著人界與神界,只要穿過了鳥居就是神聖的地方了,行為舉止都要注意~

二側都是高大的綠樹,暖暖的陽光灑下好舒服~
在正式進入前,要先用小竹杓淨手以示虔誠...

天氣已經夠冷了,實在很不想洗冷冰冰的水...但~入境隨俗囉!

我在主殿前靜下心、閉上眼...虔誠的許下願望~(神應該有聽見吧!?)



很幸運的...在中間廣場,看到有日式的結婚慶典~
現今fashion的年輕人這麼多,但對日本人來說還是很遵循傳統的日式結婚慶典,



大樹下掛滿了繪馬,來自世界各國觀光客,什麼文字都有~
我當然也要寫一個囉~!瞧我認真的~哈哈

就這樣我繞了一圈,走出明治神宮後外圍就是熱鬧、人潮聚集的表參道,
我又回到了人的世界...

明治神宮
[ADD] 東京都涉谷區代代木神園町1-1
[OPENING HOURS] 06:40-16:00
[WEBSITE] http://www.meijijingu.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