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殺死不少腦細胞的挑片工作後,
終於選好了原定的28張入婚紗照+5張加挑電子檔,
經過一個多禮拜,依約前往西敏拿第一次修片後的婚紗照光碟,
由於胖子加班開會,我就自己前往西敏拿光碟,
心想,只是拿了光碟後就可以走了,應該不需要再打電話聯絡了吧!?
才一這麼想,西敏馬上就出問題,唉~
以下就是一連串當天不開心的經驗。

抵達西敏後等了一會兒,才知道Emma今天休假,由其他的服務人員來幫我,
問了我三次名字、在櫃子裡找不到我的婚紗照光碟,我開始有不祥的預感.... 
小姐跑到樓上好不容易找到我的光碟,拿了光碟後就開心的回家了。
搭捷運回到東區,接到西敏打來的電話...
我心想:God!該不會拿錯了吧!?
果然,小姐問我人在哪邊?告訴我是拿到了未修片的光碟...
我當下火都上來了!!!
小姐則是不停的道歉,說明天一早會將光碟快遞給我。
多跑一趟到西敏得走路轉捷運才能回家,算了;
在店裡等好久、沒準備好也找不到我的光碟,也算了;
興高采烈的拿了光碟回家,才告訴我是拿錯了光碟!?
不就是拿光碟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早該準備好的,為什麼也能搞錯?
只是光碟拿錯了?還是其實我的婚紗照根本都還沒修片?
因為這件事,導致我們要給廠商印製婚卡、週邊小物的檔案也全都Delay...
我真的超級不高興!!

回家後,跟胖子說了這件事...
他要我馬上向西敏反應,
我馬上又退縮了...還說:「至少西敏不是給到別人的婚紗照啦!」
唉~因為我實在不太會說話,尤其是面對人我更講不出口...
於是我寫了Email給Emma,雖然當天她休假,我只是想讓她知道當天的情況。
西敏給我感覺就像是小學生,要一直監督著,因為一不留神,學生就會忘了做功課。
可是在準備婚事的我們,越到後期事情也越來越多,
婚紗公司應該要主動提醒才對,而不是每件事都要新人們一直盯著,真的讓人很不安心。

因為看了Blog,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會詢問我們在西敏拍婚紗的經驗等等...
即使是我的選擇,我也不是個只會拼命說優點、而隱藏缺點的人,
我不否認,西敏把我們的婚紗拍得很棒!我跟胖子都很滿意,
但考慮到服務品質方面,我卻猶豫要不要推薦給朋友們這樣的西敏?
因為是西敏,所以才對有要求、有期待!
希望西敏不會再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