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 BIKE新車衣出爐啦!趕在Weekend前拿到真是太開心了~
馬上在家試穿了起來...
今年色系是紅底白點、正面的TORO BIKE Logo也變大了,超亮眼的啊!



背面是這樣
在領口及身體兩冊都有TORO BIKE字樣,在今年後口袋的地方加了反光條,
車衣材質跟跟之前的一樣都非常好!



迫不及待的想穿新車衣,星期六還特別早起,想說早點出門比較沒那麼曬,夏天的紫外線不是開玩笑的...
一切都準備好要出門時,啊!我的卡鞋咧??
因為平常日會騎飛輪,所以卡鞋放在東區家中...
但都這麼早起了、也著裝好了,只好開車回東區拿了卡鞋再出門,
唉~太久沒騎車都容易忘東忘西了。
原本計劃去騎北宜的,但看看時間已經九點了,太陽好大啊!於是只好就近騎了風櫃嘴。
每次只要太晚出門、怕太陽曬的話,我們就會去騎風櫃嘴,大部分都有樹蔭、騎上山頂上又涼快,是條很棒的路線。
今天天氣真好,能見度也不錯!



我們倆也好一陣子沒騎車了,我在家還有騎飛輪,胖子連飛輪都沒騎!
我看你今天怎麼上風櫃嘴ㄎㄎㄎ...
騎車前吃了顆維他命B群+Engery in,有吃點東西還是有差,沒什麼疲累感...
但畢竟有陣子沒騎車了,腿力還是不如從前啦!
一路上都以心跳157左右在騎,是非常的復健騎法啊~哈哈
抵達風櫃嘴後小歇一會兒,今天在風櫃嘴乘涼的車友還不少呢!



還有一隻豬在散步曬太陽...



我下滑去找胖子,剩沒幾個彎看到胖子了,結果他遠遠看到我竟然就調頭要下滑了,
我:「你幹嘛啊?快到了耶!」
胖子:「我沒力了,我要下滑了...」
後來胖子還是有騎上山頂啦,為的就是這個....
芒果冰砂!!





新車衣的紅白黑配,跟後面胖子的TCR車架挺搭的耶!



還有...
胖子騎上風櫃嘴後,走路很緩慢、不良於行,好丟臉喔!
我:「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下次不要跟他穿同一件車衣了啦!(遮臉)



在家試穿新車衣時大小覺得還OK,不過一騎乘時發現車衣還是太大了...
背後口袋放了手機之後有重量,手機就一直往肚子方向滑、胸寬、下擺也太鬆,看來還是得拿去修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