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星期五晚上突然下起大雨,心想:慘了~騎車無望了...
幸好後來放晴了,星期日是個大晴天!
只是一個不小心又熬夜了...
八點才起床,胖子使出慣用的技倆,說他這邊酸、那邊痛的...
糾纏許久最後還是我一個人騎啦!胖子就開車跟著,
結果出門時太陽超大的啦!頓時想加碼的念頭全消,只想躲回車上啊

這週原定按照上次的路線冷水坑+風櫃嘴,想試試新輪組的威力~
這組超輕量的AMBROSIO CRONO F20,其實早在去年十月胖子就編好了,
一直到今天才第一次落地試騎,哈~我還真能忍啊!


 
從至善路小小暖身一下,彎進平等里,爬坡時的確有明顯感受到新輪組的輕量感,
胎壓打到160,胎壓高第一個感覺是騎起來滿硬的,不過遇到坑洞時震動感卻沒那麼明顯,QQ的...
難怪一用過管胎的人都會愛上!
遇到哥倫布的幾個男生團練,他們真的好厲害,可以邊抽車邊聊天...噗~



今天真的好熱!每次天氣一熱我就疲憊的很快...



往冷水坑前的長陡坡,就是抽了!



這次從至善路出發,想比照上回TUAA第一P的路線來計時,
少了比賽的激昂的鬥志還真的是有差耶!時間上差了一分鐘...





抵達備戰道啦!



今天狀況不是很好,前一天去B&Q大概是吸到粉塵或什麼的...
嚴重過敏了二天,狂打噴嚏跟流鼻水...
騎車時鼻塞都吸不到空氣,只得用嘴巴呼吸,整個變得很不協調,整個覺得很喘。
本來應該加碼風櫃嘴的,但覺得自己狀況不佳、天氣也好熱,於是就收工啦!
(( 偷懶還找一堆理由啊妳! ))

大家這週都卯起來練車為了武嶺盃了,我還在偷懶....唉~
一堆A咖跟我分在同一組,我真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啊!
只希望可以順利完賽,啊...啊成績不要太難看啦!

胖子幫我拍的小片段,我把它串起來囉!呵呵








騎乘路線:至善路 - 平等里 - 冷水坑
騎乘里程:13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