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最後定版的婚紗照啦!
回顧一個月前辛苦準備拍婚紗照的過程,現在看到成品覺得好感動~
還沒看到成品之前,還一度很恐慌,很擔心婚紗照拍得不好...
看來是白擔心啦!哈哈)))
在我成功的守住挑片大關之後,最後是原先的28組入本,外加5張電子檔
回顧挑片小技巧請點這兒
這篇就來看一下部分的婚紗照,希望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這張其實我本來沒選的...原因是...自己看不習慣自己的樣子,噗~
不過胖子很喜歡這張,因為他說這是我少有的嬌羞表情,哈!



這張戴起胖子的眼鏡,卻意外有很韓的效果!!



不少朋友都很喜歡海邊拍攝的一系列照片~
家興老師的拍攝手法,其實大多不是刻意擺出來的動作,
補捉的畫面都是我們在玩、自然大笑的畫面。





每次看到這張我就會忍不住笑出來...
在挑照片時,我驚呼:「你怎麼換黑西裝沒換黑襪子呀?好像怪怪的耶...」
胖子:「哪會啊,這是麥可耶!
哈哈哈哈))) 哪來的idea說自己是麥可啦!?
後來問了Emma需不需要將襪子修成黑色?
其實胖子襪子是灰色的,Emma說畫面上看其實還好,修成黑色反而怪,
好吧!只是我每次看這張就忍不住想笑...噗



看似美美的綠地與小黃花,其實草地上有好多昆蟲與小蚱蜢...
有坐下姿勢的話,記得先將裙擺墊在底下再坐,千萬別一屁股就坐下,不然.....你知道後果吧!?







這張咬玫瑰也好俏皮!



這是我選入本的唯一一張獨照,特務J覺得婚紗照本來就是兩個人的回億與紀念,
反而是胖子一直想加挑我的個人獨照,都被我阻止了!哈哈







Blog裡就先分享這幾張囉!
是說...看到婚紗照好像也沒有比較輕鬆,這幾天都煩惱在想要選哪張當放大照、桌框及謝卡照片,
每天回家就是打開iPhoto,然後問:「你覺得這張怎麼樣?」
就醬子已經重覆三天了...噗
拍得太好,搞得每張都想選也是滿困擾的,哈哈哈)))
胖子說得沒錯,西敏是最有能力記憶下我們婚紗美麗時刻的婚紗公司!
迫不及待想趕緊拿回家給蔡爸蔡媽看了啦!

看更多婚紗照請點這兒... 





【特務J說】
在這邊想再叮嚀一下各位準新娘們~
穿上白紗這天,畫上妝、盤起頭髮,所有的新娘們都是最美的!
特務J看過很多美麗的婚紗照,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新娘牙齒黃不拉幾的...真的很糗啊!
就算平常不特別注重牙齒的美白,
也請在這人生重要的日子好好照顧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