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單車輕鬆騎活動,是由鮪魚肚主辦的~當然要支持一下囉!
目的地:中正山!問過其他人的評語是..「比騎風櫃嘴輕鬆~」(是真的嗎??)
而我最近單飛膩了,剛好這次舉辦團騎活動,有新的路線讓我很感興趣..^O^
這次是我又破記錄的早起騎車,五點多就起床~
七點準時抵達中山北路的麥當勞和鮪魚們集合!
大家看到我都是問:「妳一個人騎過來的喔!?」然後我得一直Repeat胖子不能出席的原因...@@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真是開心啊~

集合完畢,大家啟程前往這次活動的集合點-唭哩岸捷運站。

這次共襄盛舉的車隊有:大安森林團、大摺無雙、三鶯騎跡團、豆花肉腳團、林北愛騎團、彩虹橋約騎團、單車加遊、鮪魚肚、藍鵲家族~
在等待之餘大家開始談天說地、互相交流~

我和珈玫合照~

鮪魚肚隊長Lily及創辦人Steven行前精神喊話,希望大家互相扶持、順利攻頂!
也感謝林北愛騎團的團員在每個路口都有指揮、也幫大家拍照~
出發後路越騎越小條,路線由從春天酒店上去真是超級陡坡啊!
一路上都聞到溫泉硫磺味,果然有在北投的fu啊...

中正山海拔約600多,坡度算滿陡的,而且是一直連續上坡,沒有可稍喘息的地方...

虧我這張還笑得出來...(真的是陡坡,瞧我小腿有多用力啊!哈哈)

我一口氣攻頂,因為也不知道到底有多長...
天氣炎熱,感到疲累的時候其實也就快到了~喝了二瓶運動飲料^o^
林北愛騎團有製作一本中正山簽到簿,還用透明內袋加裝起來,維持的非常完好,就放在電話亭上~
有去中正山的朋友們記得要去簽到內~

RST副店帶著店員一起來騎,副店果然是寶刀未老啊...衝好快!
(照片中的藍衣男子騎到在半路吐...好好笑,是吃太飽嗎!?)

今天活動的高潮就是摸彩啦~~獎品豐富、笑果也很大!
有眾人期待的火箭筒(中獎者要馬上裝上車)、塔塔加蛙鏡(中獎者剛好沒參加塔塔加,他領到蛙鏡還滿開心的~)、溫度計(不懂)...
我竟然也中獎了!(我心想:要是抽中火箭筒打死都不承認,哈哈)

抽中一個不知道是啥的東西...不過還是滿開心的~好玩嘛!
珈玫抽中鋁水壺,還不賴呢!

這次的活動圓滿落幕啦~很開心可以和這麼多車友一起騎車,
中正山也是一條很棒的練車路線,風景很美~
今天天氣很好、能見度佳,可以看到好遠好遠喔...

滑下山後,大家前往士林的「水龜伯黑糖刨冰」續攤,
全身被曬得熱呼呼,幸好有一大盤的刨冰及時消消暑~真是太棒了!

回到家後車子才剛架好,不到10分鐘外頭下起傾盆大雨,真是好加在~
大概是曬太陽的關係,一整個下午頭好痛啊...
幸好隔天睡一覺就沒事了!嘿嘿~


騎乘路線:忠孝東路四段→復興北路→大直橋→自強隧道→至善路→福林路→中正路
騎乘里程:48.76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